close
生日?今天是我生日!?

怎麼辦!?要承認嗎!?

要是承認就代表我變老了.......

我也要邁向17歲!?


我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可是在未來的兩個月裡

我和智久只差4歲...(P的生日:4/9)

且在未來10個月裡

我和翔央就只差1歲.....(翔央生日:12/20)

但是........

我在未來半年裡

大裕翔4歲(裕翔生日:8/10)

且我在未來10個月裡

又大光1歲....(生日:12/2)

(謎:你說這些意義何在?重點啦!!別一直提傑尼斯的藝人啦!!)

好啦~好啦~

不過....聽說生日當天許的願望特別容易實現....

那..................

我就非常~~~(強調)勉為其難的承認一下五分鐘今天是我生日好了....

因為我是永遠的15歲少女~~哈哈


15歲~~是一個多麼美好的年齡啊~~

所以~~我是永遠15歲的!!(握拳)

我就在這許幾個(?)現在最想的願望好了...

1.希望大媽別再纏我,也別再對我毛手毛腳ˋ上下其手.....

(這也是我最希望能實現的...大媽,如果你有看到就讓它實現吧!!拜託你了!!)

2.希望大媽能夠和我"正常"對話...也別一直破壞我心中P的形象

(謎:這兩個跟你的新年新希望不是差不多嗎!?)


3.希望我能去日本把NewS的成員全帶回車城(?)脫離喜多川...

(車城夠鄉下了吧!?哈哈~最近還滿喜歡亮~不過只要是NewS的我都喜歡~~

尤其是智久啦~~~)

4.不然就是我能去日本定居~~

(先去千葉縣,離東京既近又是P的老家...再來去東京,現在為P的居住地嘛!

又有小山和翔央居住於此~好啊!!然後再去大阪府,因為亮和小內是大阪人嘛!

最後再去仙台,雖然離東京有點遠~但光的家在那~~哈哈~~規劃好了耶!!)

5.希望這一年裡我的功課能進步...且能考個好大學....

一分鐘許一個願...

不過這麼看來.....

好像只有最後一個可行啊......

雖然五個願望多了點.....

但......

如果都能實現那該有多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