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的假期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一眨眼就過完了....

每次快開學時都有一股拒絕力

"我不想開學!!"ˋ"我不想去學校!!"ˋ"我不想離開家去宿舍"等等...

總是在這節骨眼羨慕住在屏東市的同學...

"好好喔~即使開學還是在家..."

這我總是好羨慕...

之前代替汎汎當糾察時

看見汎汎的媽媽把她載回家時...

突然覺得一股酸酸的...

覺得住在屏東市真好....

很多人也問

"住宿舍不好玩嗎!?"

我覺得沒有在家好...

什麼東西還是家好...

這是等我上高中後才體認到的...

不過....似乎有點慢....

但跟老姊相比

我算比較幸運的...

他們在台北,必須半年才能回來或有連假時...

唉~~就是很煩啊.......完全不想開學.....

話說這寒假....

也在家發生不少有趣的事

但要回屏東和我姐他們分開

心中多少會不捨....

這寒假原本預計好多事情要做....

但到現在都沒做...

之前放假時    一直吵著說要看白虎隊

白虎隊是下好了啦....重點是我只看一些片段結局.....

總之就P沒死啊...他沒死就好了嘛,還管其他人!!(眾歐)

啊~~總之~P對不起啊~~~~~!!(下跪+磕頭)

還有太輔~~~抱歉~~~~~!!(下跪+磕頭)

原本也想看My Boss My Hero的...

也只看了一些片段和結局

手越~~~~對不起~~~~~!!(下跪+磕頭)

還有厄年新娘   原本也想乘寒假看完

結果....也只看片段 只有第五集的小山特輯看比較仔細而已.....

小山~~~~對不起~~~~!!(下跪+磕頭)

不過~寒假我也看了"空姐特訓班"

嗯嗯~只能說亮ちゃん真的好可愛ˋ好帥!!

應該說....裡面也只有亮ちゃん這帥哥!?

(明顯有NewS的私心.....)

寒假裡也看到NewS們一連串的活動

超開心的~~他們真的回來了~~~

3月21日也準備發行新單曲-星をめざして

就這些~~~

還有老師的英文作業

也是在這幾天拼了老命做完....

唉....我這個人真的是"不見棺材不流淚"的那種...

而且..........

我也快跟謝以萱一樣了......

都口頭說說並無實際行動.....

即使寒假過完了~~~

放心!!我絕對會想辦法把這些日劇看完的....

不過....還是以"白虎隊"優先看(小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