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會讓你臉紅心跳的事: 

被智久壓在牆上(?)
簡單明瞭!!= =b

2.初戀的滋味: 

酸酸甜甜,不酸又不甜!
(搞什麼啊!這是什麼東西!?)

3.初吻的地點和感覺:

智久的嘴唇軟軟又QQ的~
地點在日本東京的某個小角落~
(謎:你有沒有病啊!?)

4.第一次月經或夢遺是幾歲:

誰會記得這種事啊!?(怒)

5.有幻想被異性壓在牆上過嗎: 

有啊~
對象當然是山下智久咩~
如果不是智久~小山ˋ翔央,我也不會拒絕的~
哈哈~~~~
(謎:上次我不是才剛帶你去看病嗎!?)

6.喜歡的接吻方式:(不一定要有過經驗) 

輕輕的給他琢一下~
(謎:這樣會不會太單調啊!?)
與其說單調,到不如說夢幻~~哈哈

7.希望”初體驗”是幾歲: 

結婚後才要~
SO~
就是16歲~法定結婚年齡~
結婚對象當然是山下智久啦~~~
不然小山慶一郎也OK啦~~
山下翔央也列入考慮~~!!

8.對”親密碰觸”的感覺: 

請不要在大庭廣眾下做~~
為了世人們的眼睛好~^^

9.對一直跟女友要求”嘿咻”的男生看法: 

你不能想些別的東西嗎!?
(謎:你自己也是啦~別老是幻想山下智久啦!!)

10.健康教育時看到性器官的圖片感覺: 

沒感覺....
因為不夠真實嗎!?哈哈~~

11.不小心撞見爹地和媽咪在.....你會: 

拿手機錄起來...
(謎:你的手機有這功能嗎!?你不是還沒換手機嗎!?)

12.第一次在A片.雜誌..等看見異性私密處的感覺: 

我啊~我都沒看過ㄋㄟ!(實話)
我是一個超~純情小女孩~~(真的假的!?)

13.當你看見班上成績最好的書呆子勃起:

之前不就有問過了~覺得噁心!!

14.第一次不乖是幾歲: 

不乖=叛逆期!?
這太多次了~誰會記得啊!!

15.你不小心看到爹地看A片自慰你會: 

覺得.....很噁心....= =llll

16.對情趣玩具的看法: 

這種玩具好玩嗎!?
有空改天我也試試好了(?)
也許不會有那天!

17.對”初體驗”的幻想或憧憬: 

婚後跟智久
一整天在家黏黏糊糊ˋ甜蜜的一起過...
(黏黏糊糊=做任何事情!)

18.如果可以選一個人跟你嘿咻你會選: 

ㄏㄚˊ~~只有一個人喔....那就是山下智久 吧...

19.有幻想過”強迫式性愛”嗎:

那是什麼東西啊!?請說明解釋!

20.發現色情網站的偷拍照或影片主角是你時: 

真的是我嗎!?不是應該要找身材比我更好的吧!?

21.曾經的性幻想對象: 

有這個人存在嗎!?
連我自己也不知道說!

22.對於角色扮演式性愛的看法: 

那又是啥!?BL嗎!?
等我去問完大媽後在回答好了!

23.覺得最理想的胸部觸感是: 

硬的吧!?
像智久的那種胸肌的胸部才叫理想!!
(更具體吧!!哈哈~~)

24.對口交的看法: 

要看人...
尤其是有加過絕對值臉(臉很正)的人
只能說..........噁心

25.當你的情人要求你口交時你會:

智久對我很好~
不會叫我做這種事!!
(結論:老娘死都不幹!!)

26.你自認你有處女情節嗎: 

有啊~~對了!什麼是處女情節!?
(謎:不要跟別人一起裝懂啦!!)

27.覺得保險套該男生買還是女生買: 

女生用保險套很麻煩吧!?
所以.....
當然是男生去買啦~~!!

28.對辦事不帶套男生的看法: 

除非你是我老公!!(老公=山下智久)

29.想過的刺激性愛地點: 

公園!?車上!?
答案是智久家啦!!
哈哈~~~
(謎:要不要我再帶你去醫院一趟!?) 

30.在初體驗的時候赫然發現對方尺寸過小:

我相信智久不會有這問題的!!
嗯嗯....(點頭)
(謎:好奇怪的回答.....= =lll)

31.男友/女友坦白跟你說他是性冷感時: 

沒關係~我等你!!
智久你也會有累的時候...
(超莫名其妙的回答!)

32.發現男友/女友有非法蒐集他人內褲的習慣時: 

拿去網拍賺錢!!
(謎:心中只有錢的女人.... )
哪有!我心中只有山下智久!!
(謎:真的嗎!?小山和翔央是怎麼回事!?)
這.....我沒辦法反駁......

33.當你知道男友陽萎或女友排斥性愛時,你會繼續交往下去嗎:
  
男生先看臉蛋吧!!
記得要先想辦法解決啊!!(重點) 

34.認為”有性才有愛”還是”有愛才有性: 

先有愛吧~~
不過....
因人而異啦!!
之前已經有問過啦!!ˋˊ

35.填完這份問卷的感覺: 

夠多讓我傻眼的題目....
害我想的很認真....
(謎:你騙誰啊!!)
總之~做完了啦!!(灑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