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以為和平常的少俱一樣
沒想到......

是國分太一(Tokio)和智久兩人面對面專訪...
啊~以前好像就有看過.....

但是~我記得我看的是相葉雅紀(ARASHI)......
那時有看到小時候還是Jr的相葉和二宮....

他們兩人談了很多
從P進事務所12歲開始談起
也有放P第一次演的戲劇
真的超可愛的~~~
P自己也一直說"好丟臉~~"
但太一一直在旁邊說"很可愛ˋ很帥"(太一,你說的都是事實!!)
又撥了一些記錄片(?)
就是一些
P還是小Jr時  幫V6ˋKinKi KIids他們伴舞
還有看到以前小斗真
我只能說.......斗真沒有P可愛....
也有風間和長谷川
(他們就略過吧....沒有很帥!)

前半部訪問完有NewS去演唱海賊王最新電影主題曲-サヤエンドウ
真的超開心的~~看到NewS一連串的活動~~

後半部
有談到大學
P說NewS裡有四個人正在讀大學
小山ˋ成亮(加藤)和手越(加上P自己四人)
太一就一直稱讚他們很厲害
說NewS只有六個人卻有四個讀大學 真的很厲害...
不過....小山今年三月就畢業了....
有點感傷說.......

順便一提
Ya-Ya-yah的山下翔央
今年也要畢業了....不知道翔央會不會上大學?還是直接工作?
明年就換藪宏太....萬萬沒想到yabu和我同年...還比我大咧....
再來就是太陽和光了.....
只是想到順便說...

中間有穿插一些ARASHI(嵐)
回國的凱旋演唱會
畢竟去年來台灣開唱 也去了韓國演唱
演唱會有披露流星花園2的最新主題曲
Love so sweet
預計今年2月21日 也是我生日隔天發行
曲風很輕快也很好聽~

最後又以NewS的表演做結尾
他們演唱了最新歌曲-星をめざして
這首是抒情歌
但真的很好聽~強力推薦

最近
一直看到NewS的活動....
真的感到好欣慰....>"<(像什麼ㄋㄟ...)
被冷凍8個月
我忘了他們成員誰說了
他們會把8個月的份一次補回來

在他們復出的演唱會上
小山哭的唏哩嘩啦
還讓智久抱住他>"<(羨慕....)
增田也哭了...
被冷凍應該真的很不是滋味吧...
即使增田和手越組了TegoMass(手越增田)
也應該很想以NewS的身分出席活動吧!?
P也說
一個人SOLO會不安.....

總之~
NewS回來了~~~高興啊!!

下次的少俱是今年3月18日
雖然我無法看到 因為在宿舍
下次的來賓是龜梨和也
喜歡KAME醬的朋友要記得看喔~~不能錯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