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強心臟是我期待很久的東方神起
因為好幾天在台北
那邊的網速讓我無法下載任何東西
今天一回到家 馬上把這兩個禮拜的強心臟給補齊


我真的是從頭笑到尾啊~
而且笑到快起笑了XDDDDDDDD
只能說.....
當東方神起遇上SJ真的很好笑


看了影片之後
手又開始癢癢
所以又來截圖了XDDDDD


特氣歌謠跳舞那邊無法截圖
但整個影片最經典的就是那邊啊啊啊~
所以大家改快去土豆網看(不是)


而且這集強心臟完全是
沈老小爆料鄭允浩特輯XDDDDDDD


在昌珉口中得知
原來鄭允浩跟崔始源是同一類型的
但就形象而言......



如果說崔始源是大企業形象
我們允浩是中小企業的形象

我怎麼覺得在沈老小口中的鄭允浩都這麼......不一樣XDDDDDDD


沈老小又說......
人家崔始源是電影畫報
鄭允浩就只是情境劇
等級也差太多了吧XDDDD



出道前的允浩已經是帥哥一枚了
只是他對這次當Rapper的事情很自豪
一定要跟其他練習生炫耀XDDDD



這次強心臟的賣點
“我就是鄭允浩”的眼神



加上坐姿之“我就是鄭允浩”
快笑死我了XDDDDDDD



我們沈老小學得很像吧XDDDDD
沈昌珉版本之“我就是鄭允浩”



主持人問:為什麼允浩的名字是U-Know Yun Ho?
鄭允浩這名字靈感來源是.......我囧 

好像一點意義都沒有的感覺了XDDDDDDD


我真的好想說....
平平是對長,為什麼兩個人感覺差這麼多?????

特啊~記得在允浩身邊多墊幾個鞋墊!!!!


其實 允浩給人一種很強悍的感覺
朴正洙沒有隊長的那種霸氣   太柔了
雖然同樣是隊長 卻有不一樣的風格
純屬個人感覺XDDDDDD


要說真的是翻譯的問題...
不然看到沈昌珉說這話....心糾糾耶....QAQ



這次看《強心臟》才想到...
赫宰快要以M的身分到台灣跟中國宣傳
這樣以後《強心臟》可能就沒了赫宰.........QAQQQQ

嗚嗚~赫宰~我會想你的!!!!!
我喜歡你這特學院副院長~~~~QAQ


我先說.....
我絕對沒有安踢鄭允浩的意思!!!! (掩面奔)






一聽到姐姐的名字
朴正洙馬上立正站好XDDDDDDD



朴正洙就一臉不希望姐姐再來的感覺XDDDDDDD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昌珉這樣說
感覺我身邊好像有人也這樣跟我說過....



有時候哭出來真的會比較好...
強忍著淚水真的很傷身


剛出道的時候 允浩年紀一定還小
經過七八年的歷練
變得更加強韌


也許跟朴正洙這用水做的隊長不一樣
但偶爾哭一下 也不為過
畢竟真的發生太多事情了


演藝圈這種地方 是一個很殘酷又現實的地方
  

就像傻瓜一樣的哭吧~昌珉都這麼希望了....



看到這個 誰不會想到他們三個......(默)



哭一哭也好.......



一起當了練習生多年
比SUPER JUNIOR更早出道的東方神起


大家都知道18隻有一起合宿過
感情好到一個境界 自然沒話說


看到允浩跟昌珉   面對利特、銀赫跟神童的感覺
不禁又讓我想起18隻一起的和諧感
不禁又讓我想起《人體探險隊》



一定要好好的下去...
一定要過得更快樂
不管現在你們身在何處......
不管現在你們身邊是否還有那些夥伴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