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305 SUPER SHOW3 上海安可場
一吃完晚飯在大吧看到消息
我整個人氣炸了......


有飯拿牌燈丟希澈
丟到希澈的眼睛位置,傷口不斷流血



當場叫了救護車
希澈直接送醫......



我那時候真的好生氣好生氣......


事後看到有人說希澈的傷會留疤
心疼勝過生氣了......


今天看到機場送機的照片
希澈整個人好沒有精神
傷口的疤讓人看了怵目驚心.......



臉,是一個藝人最重要的東西


對金希澈而言,臉更是最驕傲的
他總是對父母生這張比女人更美的外貌引以為傲
總說自己是牛奶皮膚


如今,可能會在臉上留下這道疤痕......
相信沒有人會比金希澈自己更難受......


以後上節目能用粉蓋過的疤痕
但他內心那道傷痕 能用粉蓋過嗎?


11.03.06        MissA的佳 推特更新
剛剛聽說我的“學生”金希澈哥哥在表演的時候被Fans扔東西砸到了眼睛!我有問候他~他說這次扔了算了~無論怎樣千萬不要往舞台上扔東西了!還有很謝謝你們幫他們過六周年!


學生還有話要說希望扔東西的那位Fans也不要太自責,知道你不是故意的,不要在有這樣的事發生了!期待我們再在中國見面吧^^over!


11.03.06        利特推特更新
上海又出交通事故了 大家沒有受傷吧?要小心注意安全啊 而且希望以後不要再往舞台上扔東西了 有成員受傷了啊..ㅜㅜ以後我們互相都不要受傷 安全最重要
'


11.03.06        希澈推特更新
希望這次受傷是最後一次 希望以後再也没有往舞台上扔東西的事情發生 不管在哪裡.. 不疼不高興不生氣也不幸福


11.03.07        藝聲推特更新
這次(中國)上海Super-Show演唱會也順利完成了^^可是有些方面有點可惜..這一次我真的吃驚了,因為出一些事...一直支持愛我們的當然很感謝,但是為了大家的安全我們更加注意吧...



即使受了傷
希澈還是擔心著那個飯被攻擊
他也不想再追究了......


也許這次對他造成了多大的傷害
我們都不知道...


看著他們吵著 丟上去的板子是庚澈字的板子
看著他們吵著  不要看王道文看到現實分不清楚
我實在不懂他們吵的重點在哪?


現在該擔心的是金希澈,不是嗎?


今天中午哥哥們要去機場的路途
又有人跟車 真的出車禍了
始源還下車看情況


之前去新加坡跟車追撞
那時候不是罵翻天了嗎?


那次跟車造成了特特跟希澈的陰影
他們倆車禍的巨大陰影不是說時間過了就算了


實在很無奈...
這就是人吧...
明知不可以  卻依舊如此


我不敢說他們沒素質
但至少我能把自己做好


看到哥哥們誰不高興?

看到哥哥們誰不開心?


只是高興跟開心之餘
請不要傷害他們


他們的身體不是他們自己的
更是很多人的
看到他們受傷 難過的人有一堆


之前新加坡場 藝聲被螢光棒打到臉


之前晟敏SOLO被橘子給砸


之前圭賢繞場被藍色的棒子砸到



以前晟敏被打到 他用“安踢飯”來告訴自己

之後一堆東西丟上台 哥哥們說“那是毛巾娃娃 不要緊”

這次用牌燈丟上去   金希澈要怎樣說服自己??


如果是喜歡自己的花瓣   

不曉得他會多痛苦......




我實在很想問 你們真的喜歡他們嗎?


喜歡就不要傷害......


哥哥們已經有多少人受傷了??


不要在丟什麼上舞台了......


真的不要再看到任何人受傷了.......


開心之餘也考慮一下他們的安全吧......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