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張力尹的歌
昨晚聽到哭了.......

“擁抱     我的堅強     你還有多少 
曾經約定好最後要一直微笑 
你一定知道     心已被你摧毀不斷崩潰 
所有淚水都成唯一種點綴”

這禮拜不知道為什麼
偶然看到你兩次........
明明平常都見不到面的.......
我相信你絕對沒認出我來.........
你還是一樣的笑容......

無意間看著以前傳的簡訊
不知不覺就哭了...............

3年了.........
以為心死了........

不懂為什麼要哭泣?

只知道心情很悲傷...........

雖然很討厭想到那時候的事情
但每次想到當時
真的覺得自己很差勁......

明明都三年了
還是有些事情惦記在心上

想跟你道歉.......
我傷害了你........

有時會覺得
這是報應吧?




我應該沒有得到幸福的權利.......



傷害你那麼深........
當時不成熟的我
做了很多過份的事情......







幸福的左岸
我到得了嗎?










最近真的感到很孤單..........




昨晚,跟思慧分開後
心中有點寂寞............




想到很多事情........
失眠了.........
心情也不是說很好..............



忘記是誰說的.......
男人忘不了初戀   女人忘不了最後的戀情
但我似乎也忘不了初戀.............






但..................
我只想跟你說一聲....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