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我的大名:方小懿(姓氏可以隨著老公而變XD)

2.我的生日:2月20(很平凡的日子)

3.誰傳給你的:韓日哈/Ryuiki

4.說出5個好朋友:我的好朋友超過五個耶!怎麼辦?

5.生日想要得到甚麼禮物:溫流跟Key!(被打)

6.近期開心的是:認識了很多同好咩~(茶)

7.近期壓力大的是:開學了!宿舍沒有電腦!(囧)

8未來想做甚麼:專屬溫流或Key的人!好啦!想做日本領隊啦!

9.有沒有喜歡的人:太多了耶!最近最愛的還是豆腐跟Key!不過SJ要出三輯了,朴特特應該很快會重回第一名的位置!(大拇指)

10.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我是懶人...懶的坐兩個小時的車回到屏東,懶的再坐兩個小時回車城...(囧)

11.跟誰出去最幸福:男朋友們(?) 舉例:溫流、Key、利特、手越.....等。以下省略!(誤)

12.如果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這.........想辦法解決吧......(囧)

13.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海邊!(目前最正常的答案!哈哈!XD)

14.聖誕節要做啥:跟SHINee見面握手!(眨眼?)

15.最想和誰過聖誕節:SHINee(特別是溫流跟Key)、特特、小手...結論是...跟老公們!哈哈!XD

16.有沒有起床氣:沒有!只是討厭被吵醒!(住宿的不方便就在此啊......)

17.有幾個兄弟姐妹:14個哥哥(SJ+溫流)+4個弟弟(去掉溫流的SHINee)!哈哈!(被打)

18.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的〉:張力尹─交錯的愛!(有咱家小鉉鉉的聲音呢!)

19.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的〉:SHINee─姐姐,你真美!(因為在說我!哈哈哈哈!)→被毆

20.喜歡甚麼顏色:最愛藍色,特別愛寶藍色(SJ)和藍綠色(閃團)

21.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先看上一個人有沒有沖水.....(喂)

22.愛不愛點你/妳的這位人士:唉唷~真討厭的問題!當然愛啦~(害羞狀)→眾歐

23.喜歡男生還是女生:我覺得我性向很正常耶!雖然曾經一度被誤會過!Orzllll

24.頭髮有幾根:李白(應該是李白吧?)說:三千煩惱絲!所以....只有三千?

25.吃跟睡哪一個重要:吃很重要!睡也很重要!結論是都很重要!(被打)

26.初吻在何時:看溫流的初吻什麼時候不見,我應該就是那時候了!哈哈!(據說溫流的初吻是送給一隻羊耶!XD)

27.身高多少:反正就是比豆腐跟鑰匙矮啦~!(有回答到問題嗎?)

28.遇到好兄弟〈鬼〉你跟它說的地一句話:哈囉!(最好會那麼冷靜啦!)

29.有沒有一見鍾情的經驗:當我第一眼看到溫流時!(明明第一個先愛的是李泰民)

30.有沒有性幻想對象:我還小,我不懂問題!(被大家踹飛)

31.跟被你點名的說一句:誒?已經點名了嗎?

32.跟你最好的北鼻說句話:雖然我很愛你,但我更愛溫流、Key、利特跟手越!(被毆飛)

33.最愛哪個節目:人體探險隊!(SJ最經典的節目,不管看幾次都會笑死XD)

34.妳最喜歡吃甚麼:冰!(不管是冬天還是夏天,都照吃不誤!(大拇指))

35.喜歡怎樣穿著的男生〈女生〉:制服跟西裝!(所以愛死閃團的nanas'B的廣告,不過得忽略他的劇情....)→總之,就是“制服控”一個!(拇指)

36.最愛北鼻做甚麼是最認真:唱歌!小豆腐暖暖的歌聲和小鑰匙帥氣的RAP,真的愛死啦!

37.脫光衣服後想做甚麼:洗澡啊!不脫怎麼洗?

38.你的無名帳號多少:沒眼睛嗎?(眾歐)

39.平常假日最喜歡做甚麼休閒活動:睡覺跟玩電腦!(把五天沒辦法用電腦的怨氣,一次發洩完畢!)

40.一天上幾次廁所:沒算過耶!不清楚!看那天喝水的多寡吧!(喂)

41.想大聲說甚麼:SJ快給我三輯!快給我回歸!(指)

42.半夜趕不敢自己上廁所:正常半夜都是在睡夢中.......

43.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請你先示範不脫能上廁所的樣子給我看!(茶)

44.膽你的人是誰:不好意思,我弱智,“膽你”是啥鳥?

45.誰很欠打:你覺得是誰?(喂)

46.現在很迷甚麼:SHINee(SJ等三輯回歸;NewS等出新單曲)

47.睡相很差:跟我睡過,你就知道!XD

48.現在時間:凌晨12:24!(很乖的回答了!XD)

49.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怎麼會!是愛死了!哈哈!

50.體重多少:去問體重機吧~(擺手)

51.今天天氣:說好也不是很好,因為有飄雨;說壞也不壞,因為有出太陽!(那是什麼鬼?)

52.你懷孕了嗎:懷了18年(自以為18歲)利特的!曾經被薇薇用排球打掉了!所以...現在是溫流跟Key的!(大誤)

53.你若中樂透最想做甚麼:存起來,怕被搶!

54.現在想吃甚麼:冰!(明明是春天,卻感覺像夏天....囧)

55.晚上都有爆肝嗎:在宿舍都是過退休生活,正常都是11點多就睡了...在家的話,不爆肝怎麼行!(誤)

56.期中考 are u ready: 剛開學一個禮拜......(默)

57.喜歡喝什麼:綠茶!(每天早上陪伴我的飲料)

58.你是豬嗎:我是人.......(默)

59.你是什麼學校: 屏東的某大學(在屏東要待第4年了.....雖然老家也在屏東縣)→有感而發?

60.腦袋有洞嗎:被子彈打過去就有了!(眨眼)

61.最近好嗎:你覺得我好嗎?(謎:人家知道嗎?)

62.你覺得你的學校好嗎: 因為離家近(雖然回家要兩個小時),不過還不錯!

63.踩到黃金的第一句話: 我要拿去變賣!(自以為是高級黃金!XD)

64.誰最白目:白目的人(偷用韓日哈的梗XD)

65.現在想做的是:結束這個問卷!(茶)


〈1〉被點到的必填,不填代表你不尊重傳你的人和問卷。

〈2〉請老實回答每一個問題。

〈3〉不行擅自塗改題目。

〈4〉寫完請點給10位小朋友,不點不可。

〈5〉點完後請通知那10位小朋友他被點到了。


【幸運兒】

01.利特

02.溫流

03.Key

04.鐘鉉

05.珉豪

06.泰民

07.珉煥

08.弘基

09.手越祐也

10.婷瑩(終於是正常人了XD)

(為了好玩,所以亂點了~XD)

01-【4號認識6號嗎】:不認識的話,我頭給你!(應該沒人要吧?XD)

02-【8號的興趣是】:唱歌?搞笑?

03-【10號有沒有兄弟姐妹】:有啊!我熟的很了!(自以為XD)

04-【7號姓氏】:崔,應該也是我的姓了!(最近超寵愛可愛的弟弟?但我覺得珉煥是腹黑小鬼XD)

05-【9號的人緣好嗎】:好的很呢!一大堆歌迷,人緣還不夠好嗎?(被打)

06-【承上2號呢】:從握手會那天開始,豆腐飯以超驚人的速度增加!(茶)

07-【6號喜歡的顏色是】:小泰民,你喜歡什麼顏色?(喂)

08-【3號和10號是朋友嗎】:婷瑩,金基Key當你朋友,你怎麼沒跟我說?(哭奔)我要他的電話啦!(大誤)

09-【1號生日是】:7月1日,一個下雨的大日子,因為上帝把他最愛的天使送入凡間!(是朴正洙自己這麼說的!)

10-【3號讀哪呢】:大邱高中!(只是很懷疑...首爾跟大邱不是很遠嗎?Key媽怎麼去學校的?)

11-【你是怎麼認識10號的】:不太記得認識時的情況,是高二分班後認識的!

12-【你跟1號生日相差幾個月】:(用手指算)..........約五個月!

13-【你和5號有出去玩過嗎】:我也很想跟火花出去玩!(去拍年下男吧!(喂))

14-【你喜歡和2號聊天嗎】:如果我們沒有語言障礙的話.......(囧)

15-【你喜歡和4號在一起嗎】:有誰不喜歡跟我說?就算不講話,站在Bling旁邊也很爽!(大笑)

16-【你覺得3號人怎樣】:38、搞笑、很帥,但是美人一個!

17-【你覺得6號人怎樣】:可愛、漂亮,美人一個!(難怪跟Key是母子?(誤))

18-【你愛1號嗎】:雖然愛有點歪,還是“愛”呀~(笑)

19-【你覺得1號機車嗎】:我覺得他很智障!(喂)

20-【你覺得3號正嗎】:媽的!白皙皮膚、SEXY迷人的眼睛、38又嘮叨的個性(?)難道不正嗎?

21-【他們誰最好】:全部都很好!

22-【4號聰明嗎】:他唱歌好聽!(答非所問)

23-【7號的興趣】:打鼓?撒嬌?

24-【2.3.4號對你來說是!?】:好問題!當然是老公!(大拇指)→眾歐




1.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韓日哈/Ryuiki

2.你們認識多久呢:說久也不久,說短也不短!(什麼鬼?)

3.你覺得他〈她〉對你還說重要嗎:廢話!當然重要啦!

4.你與他的關係是:情人?(被打)沒啦!年齡相訪的同好!

5.請問他〈她〉的興趣是:跟我一樣,追星族!(大拇指)

6.你覺得他〈她〉的個性如何:跟我很像!(什麼東西?)

7.他〈她〉在你心目中是幾分:9分,因為10分是我老公們!(被打)

8.知心嗎:你覺得呢?(哪有人家反問啊?)





◎睡覺前第一件事:閉上眼睛

◎起床前第一件事:睜開眼睛

◎你的偶像是:SHINee、SJ、NewS   日韓都愛!XD(後宮無限多,隨時增加中)

◎你喜歡的季節:秋天,一個不冷也不熱的季節。只是...季節轉換容易感冒,且氣候太乾,容易流鼻血......(默)

◎你打過工嗎:嗯~(跩)→跩屁啊!

◎打工次數:2次(被死小孩氣死的次數)

◎想去的國家:日本、韓國、歐洲

◎討厭什麼樣的個性:自大、白目.....只要踩到我的點,都不可能喜歡!(喂)

◎你會抽菸嗎:我會打死抽煙的人,你覺得我會抽嗎?

◎你會喝酒嗎:偶爾會喝酒精濃度低的酒,一年不會喝超過兩瓶(久久一次的意思)

◎你常哭嗎:我淚腺很發達的!(眨眼)

◎你常笑嗎:笑容可是我的註冊商標呢!(誰說的?)

◎你喜歡去哪兒玩:有棉被跟枕頭的地方!(直說是“床”就好了嘛!)

◎去玩時喜歡一個人去嗎:那快樂時該找誰分享呢?

◎是假日時你都睡到幾點:不過中午絕不起床!(大拇指)→喂

◎今天的天氣是〈晴 雨 陰〉請選擇:晴時多雲偶陣雨!(最好啦!)

◎機會和命運你會選擇:在玩大富翁嗎?(喂)

◎你很自戀嗎:我這樣就自戀,那偶像不就各個完全都自戀到死了?(誤)

◎你有穿過耳洞嗎:唉呀~我會怕呀!所以很佩服我家小鑰匙穿那麼多耳洞,還穿在耳朵中間......(默)

◎這問卷多不多:你自己來試試就知道了!

◎要怎樣才會讓自己過好一點:直接把溫流跟Key留在身邊!(白日夢?)

◎喜歡吃冰嗎:冬天在有寒流的台北吃冰吃到感冒,那你覺得我喜歡嗎?(微笑)

終於敲完了呀~
真的好久沒被點了呢!呵呵~

寫的時候有點腦殘
回答不好別打我啊~~~(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