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昨天太累
日記打到一半就跑去睡了...囧
以下是REPO的日記....

-----------------------我是分隔線-------------------------------

晚上好~(˙ˇ˙)
我是今天剛從山上修行回來的小懿

從昨天晚上跟婷瑩說好後
就超期待今天下午的見面
我們兩個約兩點半在我打工的地方見面

兩點半一到,婷瑩就打電話來
婷瑩,果然準時啊!

不好意思,讓婷瑩等了快十分鐘
我們就出發前往屏東市

一路上,婷瑩像導遊一般在介紹
雖然我是屏東人
但我真的跟屏東不熟
一路上的風景,幾乎都是第一次看到
感覺超新鮮的!

婷瑩也載我去他家外面看
哇!超讚的!
家前面有超寬的空地
三不五時都可以烤個肉,真好~!

騎了不會說很遠的一段路.....
到屏東市的第一件事是去火車站買車票

買完車票時,就看到津鈺、布丁跟思慧
婷瑩對布丁超大的Kitty包包很有印象~XD

後來我們就去SOGO的麥當勞
開始我們的密談啦~XD

聊了好多~
還真的覺得時間不夠!
邊看著婷瑩買的韓雜邊討論最近的事情
不管是什麼大小事
都說出來~XDDD
很快樂啊~

不管說什麼都很開心
韓國、日本、學校、近況...等等XD
要走的時候還有點不捨說~
但車票都買了,還是得趕去搭火車

趕到火車站時
發現...火車已經到了!
非常急忙跑過去時
就跟火車的尾巴說再見了...囧

原本火車開始動了
站長看到我時,有個小姐就問我要到哪?
我就說到枋寮的同時
看到站長一揮手,可能是給車長的暗號吧...
車子就這麼開走了......囧

眼睜睜看著火車離開,心情很嘔
走出車站時,嚇到!
原來婷瑩還沒走!(驚)

還要等個約40分的時間
想說婷瑩騎車回家要很久
問他要不要先回去
婷瑩真是好孩子啊~(擦淚)
陪我繼續聊天~─ˇ─
跟全國●子一樣,就甘心啊~XD

聊天聊到一半
看到一個人迎面走來,還一直盯著我看...
越看越眼熟....
突然那個人喊出我的名字
原來...是熊貓啊!
好久沒看到你了~(蹭?)

後來我們三個就一起聊天等車~XD

坐車的時候
也是一路上跟熊貓聊到林邊
雖然大半部分都是我在講話~XD
但熊貓也十分認真聽我說打工的事情~
熊貓真是好孩子一個~(摩蹭)

回到家後,行李隨便擺
急急忙忙趕到教會......

雖然我不是基督徒
但跑去教會是有原因的
就是有韓國人來訪我們這偏僻的小鄉鎮

和我姐一到教會門口
有個女生韓國人在發餅乾
我拿到後就順口說:康三哈咪大(謝謝)
那女生嚇到....
之後問我是不是會說韓文
但我不知道“一點點”的韓文怎麼說
就用手勢表達
然後他就用英文邊笑邊點頭說:a littal!
Bady language是世界共通的語言! (大拇指)

之後看了教堂的表演
有跆拳道的表演
還有韓國的傳統民族舞
民族舞跳完
他們還對我們行了大禮...
天啊!有嚇到我!

也上了一點點韓文課
不知道我的韓文有沒有進步一點呢?XD

後來我們前面來了一個韓國女生
他向我們這邊看過來
我和我姐居然一口同聲說:阿妞!
他好像嚇到了.....
事後想想......
我們應該說敬語才是...
韓國人跟日本人一樣...
非常重視第一次見面的感覺...囧

又過了好長一段時間
我有點想離開的同時
另一個韓國女生直接坐在我旁邊
開始和我們聊天

他用個帶有很嚴重Q的中文自我介紹
他說了一句:我在公司上班!
光這句他就重複三四次...
因為我一直沒聽懂....─口─lll

我還問他知不知道SHINee
沒想到他就一臉困惑看著我...
我就說SM TOWN的...(這樣說也很難懂吧?)
他也是一臉不知道的皺眉

這一組藝人一定不可能不知道!
所以,我就說了東方神起
他就點頭表示他知道!
東方神起可是紅遍亞洲呢!
況且他是韓國人,不可能不知道東方神起吧?XD

接著我又說Super Junior
他也是笑的點頭表示知道
但我再次說了SHINee
他還是不知道.....囧

我就突然對他唱:噢膩(姐姐) no mo ippo~(好漂亮)
那個姐姐突然笑的好開心~XD
不過就反應來看...
他真的不知道SHINee啊......
MA~SHINee也才剛出道8個月而已
沒關係!他們正要開始紅而已~XD

但可以理解為什麼SHINee能吸引到超多姐姐飯
原來光一句Nuna no mo ippo(姐姐,你好漂亮)
就可以讓好多姐姐們開心了~

我看我姐跟他聊的還滿順的
一直說韓文我都聽不懂啊!
如果是日文,我絕對OK的!
但....我的韓文比日文弱很多啊......Orzlll

聽說他們是300個韓國首爾某教堂來台傳教
分散在全台各地
而屏東只有我們這小鄉鎮10個人而已
真的超幸運的啦~

他們好像是每年2月跟8月回來台傳教
今年是第一次
去年冬天也有辦冬令營
話說我怎麼不知道啊?(→那時候還是考生咩!)

說真的......
能在我們台灣南部的偏僻鄉鎮遇到韓國人
真的是Miracle啊!
有生以來第一次跟韓國人接觸
這感覺很特別,也很棒!XD

如果可以
有一天除了飛向日本
我也要奔去韓國~─ˇ─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