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滾論壇
挖到好多寶啊~
想說就拿來分享分享一下啦~

首先送上私下跑去壓馬路鍾鉉跟珉豪

在韓國壓馬路
看到生SHINee
天啊!真羨慕那歌迷啊~XD

話說閃耀也是很有人氣
咱們金鍾鉉啊~你這樣打扮是否太明顯?
火花啊~光一副眼鏡喬裝而已~
不過....兩隻都很帥!XD
 
他們私下的感情還真好啊~

再來還有小可愛的泰民加入行列
是素顏耶!素顏!

是我錯覺嗎?
怎麼覺得鍾鉉都有對到鏡頭呢?

是說跟小泰民一起挑手錶

我也好想看Key跟溫流一起喔!
Key應該是回老家陪奶奶了吧~
鑰匙老家離首爾可真不是普通的遠...囧
溫牛,乖孩子回家了!XD

接下來只能說...
論壇真的很強!(大拇指)
連學園照都拿得到!

第一個公開的是
咱們Bling Bling 鍾鉉校草樣

是說出道前就那麼帥......
有沒有天理啊?(被毆)

好難得看到Key穿學校制服喔!
看這造型
應該是出道後拍的吧?
反正,就是!XD


隊長大人的學園照
我倒滿常看到的~
以前的豆腐,臉好像沒有現在肉肉的耶.....
但這校草也很可愛~

豆腐以前有穿耳洞嗎?
我想...應該是夾式的吧?
呵呵~跟我一樣!都怕穿洞~(遠望)

看到這張照片才知道.....
原來火花跟泰民是同一間學校的啊~(推眼鏡)


正面的珉豪校草
果然....穿制服好帥!(陶醉)


感覺就是好學生的乖寶寶
頭腦也很聰明的感覺~


火花的學園照還真多呀~XD

讓我想到年下男最後一個姐姐看到珉豪的制服是驚訝狀
因為他以為火花已經是大學了....囧
是因為這樣珉豪的制服照才跑出一堆嗎?(誤)

當藝人真辛苦啊~
連下課時間打個盹
也會被照起來~呵呵

打盹的小泰民,看來工作真的辛苦了~(摸頭)

算是壓軸吧?
泰民的畢業照!
 
畢業照也那麼可愛!
害我也好想買泰民的畢業紀念冊啊!

我姐說如果他是泰民的同學
一定會多買一本
把多的那本拿去網路上賣......
是說什麼時候那麼有商業頭腦了?XDDDD

再來是畢業大頭貼!
  
看到那麼可愛...
整個心花朵朵開啊~
真想把李泰民帶回家養啊~(翻滾)

最後一個是出道之前的照片.......
猜猜是誰呢?─ˇ─a
 
是我們的Key媽啊~
出道之前拍照就那麼38啦~(被打)
而且...出道之前耳洞就那麼多啦!

我在想...是因為以前小平頭
所以現在的Key媽,比誰都在意他的瀏海嗎?
經典的護瀏海動作!


好久沒有一篇文章出現那麼多圖片了喔~XD
大家的電腦應該不會當吧?呵呵~
 
部分圖片轉自 Jtoth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