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晚上好啊啊啊~~(=ˇ=)
我是一整天都在截太陽公公眼淚PV圖的小懿
雖然晚了點,山下阿P 詐欺獵人電影首映 大成功 おめでとう~

下午一點被娘叫醒要去拜拜...
真的有夠么壽啊.....=口=lll有夠早的!!(眾:你有病啊!?)
昨天下午潘欣怡打電話給我,很不湊巧我沒接到
回撥後的第一句話:你在看醫龍喔!?
我回:不!我剛睡醒...
當時時間....下午兩點五十五(那時醫龍重播也做完了啦!)
很多友人都說我睡醒時間很不正常....
我才覺得八、九點起床的人,才真的能用GOD來形容!!

去拜拜時,看到有名老伯伯在撿垃圾
突然覺得那些遊客和香客真的很沒公德心
來這裡拜拜就算了,還到處製造垃圾......
小心!!壞事做多了會有報應啊...=口=++

今年鼠年,我屬馬也犯太歲
我娘和我去安太歲時....
我娘從口袋拿出一張紙跟服務小姐說:請按照這張紙寫就好了!
服務小姐看了一眼說:你還真會收!!
我感到有點莫名其妙,看了一下我娘給的紙....
上面的年份寫著91年......
那是我6年前犯太歲有安太歲的紙張.....=口=llll
娘,你也太會收了吧!?

今年屬馬 19歲  正沖(廟裡的刊版寫著)
我OS:真的是越來越過分了喔!!
我現在連18都還沒,居然給我跑到19!?
有沒有搞錯啊!?????(翻桌)

下午.......興致一來就想截PV圖,沒想到卻截了一整天
並不是劫的速度問題...而是中途不斷被打斷...
EX:1.開始和老姊討論NDS犬夜叉要怎麼玩?
2.和有人用即時通聊天 3.跑去看日韓音樂瘋    4.吃晚餐    5.和老姊們打牌
因此....從下午五點開始截圖至剛才十一點才結束
第一次截圖截那麼久的....=口=llll

不過...真的截的很愉快!!
這6隻真的很好看!!
今天的圖是用截圖中,我自己選最好看的三張合在一起!!
那張山下智久似乎被黑崎附身,很憂鬱....但還是很帥~~=ˇ=b
而小手這張抿嘴的樣子,不知為何就是很合我的胃~~
(謎:因為手越祐也有打領帶!!你這制服控!!)
亮太郎閉眼沉思(部分我自己加形容詞)真的太棒啦~~~~!!
窗外都下著雨,那種感覺真的很棒...
所以我說這次PV拍的很棒咩~~!!

想說閑歸閑
就把NEWS的笨蛋LEADER玩紙杯的圖都找出來
我說山下智久這遊戲玩不膩啊!!
乾脆就把紙杯變成周邊商品算了!!=ˇ=



昨天原本要敲日記....
因為沒時間想說今天把昨天日記敲完....
結果....今天根本沒時間嘛!!(翻桌)
昨天跑去看吹風網誌,忘了留言就關電腦了....
明天會找時間去補~~
吹風,等我喔~~~!!(啥鬼!?)

昨天我和老姊去夜市
除了買令人懷念的人頭麵包外,我還吵著要買棉花糖(你是小孩子啊!?)
買完棉花糖後,興高采烈回家準備三人一起食用....
沒想到.......1分鐘後......
大姊:我不吃了!!好甜!!(皺著眉)
老姊:我也不想吃了!!太甜了!!
我:我也不想吃了!!我膩了!!(喂喂!!你明明是帶頭者)
最後....由我和老姊辛辛苦苦把這甜死人的棉花糖吃完了....

<<人頭麵包>>



                                                                      


星期一,攝取這個月的鹽分
星期二,攝取這個月的糖分
是怎樣!?這兩天過的太極端了吧!?
看來這個月我既不缺鹽也不缺糖了....=口=llll

剛把醫龍2全部都下完了
也偷看了一下,終於讓我等到本鄉奏多的出現了後~~(第8集)
不過...你們是怎樣!?利用醫龍2聚會嗎!?=ˇ=
飾演她的秘密花園中的二哥,在醫龍是演木源醫生
而第二、三集有山本裕典;現在第8集又有四弟-本鄉奏多

我也看了一些片段...
我最喜歡的荒瀨終於又看醫龍聯手
第10集大夥回明真開刀,荒瀨寫著第一麻醉師,整個就很高興!!
我很明顯是荒瀨派的=ˇ=
不過...我也很喜歡那位女麻醉師,他是第二麻醉師
(*醫龍毒持續增加中*)

新的一年又到了~
跟大家說聲: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還請大家多關照喔~~~!!
我也要在新的一年把小手的My Boss~看完!!=ˇ=
(↑一直說要看卻沒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