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站在鏡子前.........

看著鏡中的自己.........

哇咧...頭髮啥時變那麼長啦....

這是繼小六的長髮後...

第一次!真的是第一次....

第一次頭髮長到可以碰到肩膀.....

我現在在猶豫.....

到底要剪短?留長?

老姐跟我說...

"你的頭髮就像那種小傑尼斯的"

這是什麼話阿?

聽了一點愉悅感都沒有......

只是.......

到現在還是不知道我的頭髮到底該怎麼辦...

翻了翻雜誌也找不到我要的髮型...

(廢話!你翻的都是男生雜誌....)

本想說剪短好了....

但之前揚言要留長.......

還是要折衷阿...!?

(終於出現比較像雙魚座的個性了...優柔寡斷.....)

這次假日就要剪了耶........

我得快點作決定......

有空在去問問別人意見好了.....

(應該到最後都懶的去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