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戰鬥澡"這種東西   原本只會出現在宿舍...

會在我可愛的家出現機率是微乎其微......

昨晚..........

我挑戰了15分的戰鬥澡......

因為打了上一篇網誌的關係.....

可能是個性作怪吧.....

我死都要打好才去洗澡....

等我要洗的時候已經10:40(p.m.)

我拿起漱口杯時赫然想起....

"哇咧~我死了~今天11:00有詐欺獵人的5分鐘花絮...."

不行!我死都要看...

於是....

我拿起我可愛的錶 衝進浴室.....

在10:56分從浴室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衝到電視機前......

結果......

這花絮我早看過了!!

而且 緯來還亂翻譯....


你以為我聽不懂日文阿~~!!

算了!有看到P就好了........

雖然這不是第一次洗戰鬥澡....(之前挑戰過5分鐘)

但不知道為什麼..........

昨天洗完特別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