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自 沁兒影音BLOG

我說........又來了!!!
接下來又要開始被NEWS操了.....(開始宣傳新歌)
我說這6隻真的好帥~~~~~!!(心花怒放)

P不用說啦~~只是對最後面拿紙杯有點糾結...=口=lll

我最想飛撲過去的....還是那個手越祐也!!!
整個把小手拍的超好~~~

亮太郎整個很有FEEL....恩....
我說亮太郎真不該待在關8(被關8飯歐)

慶也不用說,不管是造型還是其他都好棒!!
我愛死慶黑髮啦~~~=ˇ=b

massu整個就有好看到~~~
massu要進化成人??(被massu飯歐)

西給頭還在和笨星一起糾結中(?),但還是有帥到啦~~!!=ˇ=

總之~~~
這六隻就是想帥到爆就是了!!=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