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晚上好啊~~(˙ˇ˙)
我是被NEWS和關8所上節目搞笑治癒到差不多,今天沒去學校跑去看病的小懿
抱歉,讓大家擔心了......
也很謝謝你們,我會加油的!
まあ~~
我現在能做的,就是盡我所能就爭取......
就如同教官說的:
指考並不難,難的是當別人考上大學玩樂時,你會控制自己?
目標還是放遠,推甄就盡自己最打大的能耐
如果真的有大學了,那就當作意外之財吧!

花了兩天的時間,終於把心情調適的差不多了...
今天下午接到雅心打來問我:你要指考?還是推甄?
我還在猶豫......
接完電話後,心情整個DOWN下來.....
嚇到老姊也嚇到老媽......
抱歉啦~~!
因為我覺得自己很糟糕.......
什麼都做不暸的感覺...........
算了,船到橋頭自然直.......
擔心太多反而影響到原本該有的表現,那不就糟了!?

其實,昨晚就調適的差不多了......(只是下午接完電話後又開始煩躁)
因為我看了2月25日,NEWS上HEY*3


整個就爆笑到......XDDD
這集亮太郎說話的部分還滿多的......
相較之下,massu只有一開始吃飯的話題說了幾句話就再也沒說到話...=口=lll

小山爆料西給酒醉後居然會說:我最喜歡大家了!
西給醉後是會哭的那一型,讓我有點吃驚...(˙口˙lll)
發現西給好像給我去染頭髮了.....
咖啡色的.....


我原以為NEWS成員們感情都很好,大家都會一起去吃飯.....
沒想到.....通常都是P、亮太郎,偶爾加個西給一起去吃飯.....
理由是因為P和亮太郎是大前輩
恩.....也是有道理啦.....
想想P入社已經11年了,而手越只有5年.....
光年份就差好多啊....(P入社7年NEWS成軍,手越入社10個月加入NEWS)


小山跳舞被成員們罵
連手越也跟他說:好好跳啦!
主持人居然大罵:TEGOSHI~!!(憤怒的聲音)
幫小山生氣!?XDDD

整個印象最深還是最後亮太郎爆料手越作詞
內容很爆笑,也很吃驚XDDD

一開始是寫著:我和妳坐在昏暗的酒吧
亮太郎就說:他才20歲!居然能寫出這種東西...XDD
歌詞中我最喜歡的一段話:
如果那麼想要,我會把我的全部都給妳
真是讓人害羞的一句話~~>////ˇ////<
而歌詞最後一句是:請安撫我的火熱!
哈哈~~小手是對我說嗎??(踹飛)
不過,這真的有夠經典XDDD
小手整個人就很不好意思.......
後來還要求幫忙想個標題,主持人想的標題被消音....
這讓我更想知道啊~~~(吶喊)

今天圖就是一連串批露自己渾身(?)做的歌詞
感到十分不好意思的手越祐也啦~~!!


後來被評論,這是大M的人寫的....
原來手越祐也這傢伙從以前到現在.......
明明是大M,卻一直偽裝成S.....XDDD
我該對手越祐也改觀了???(手越:那只是歌詞啦!)

也看了NEWS上魁
一開始的問題是問:誰最像大人?
大家都說是亮太郎
亮太郎還十分有自信說:因為我是最年長,所以最冷靜、頭腦最好!
我自己是覺得"頭腦最好"是沒有加的必要啦XDDD
主持人也說西給比以前後有大人的感覺
小山還不留情說:他是老啦!
P也跟著說:他明年就32歲了!
喂!別在上節目時突然患上"欺負西給"的毛病啦!
西給也反駁說:我才20歲!和手越一樣!
手越也很無情的說:不是喔!我們不一樣!

也問了誰最想要車子?
手越指P,後來手越才知道是自己...
手越祐也.....你是笨蛋嗎??XDDDD
原來我喜歡上笨蛋啊~~~!!

為了調適心情,特地載關8的節目來看
真的笑到死............
我說關8真的是繼NEWS後,最好的良藥....XDDD

基本上心情回復到差不多啦........
也開始認真尋找自己的路.........
讓我們一起加油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