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昨天已經打完了....
忘了我把這篇完全隱藏(汗)
日記從下面開始.....=口=llll
--------------------分隔線--------------------

   大家晚上好~~(=ˇ=)
我是剛看完少俱,也看MS特別節目,被傑尼斯操到死,今天早早更新日記的小懿

我的寒假,結束了.......老毛病還是發作了.......
真的很討厭回學校.......
就代表我又要開始被考卷操.......

宿舍也換了新環境,換去新寢室...
雖然是自己做的決定......
但我還是想回去原本的寢室.......
要搬東西真的很麻煩......=口=llll

明天開始,又不能每天玩電腦、看電視了......
回到宿舍,一切都歸零了........

只是好討厭回去啊.......
也好討厭面對現實.......>口 真想一直這麼渾然不知待在家.....
雖然老姐都說"這是最後一次準備行李..."
真的希望是最後一次啊.......

不想再說傷心事.....
在怎麼傷心,也沒有NEWS被暫停演藝工作傷心...(我看都差不多....)

剛要看少俱時,居然沒有做???
不是9:10嗎???怎麼沒有???
一陣混亂後.....9:16開電視.....
已經開始做了....最前面沒看到,直接看到良介和田口說話...
幾秒後,馬上進入組曲=口=llll
my god!!我沒看到最前面....今天真的諸事不順...
就要回宿舍過討人厭的生活,還不讓我看到最前面...ˋ口ˊ
(2月10日少俱詳情→GO! )

剛打日記打到一半跑去看MS的NEWS部分
所以今天的圖圖就是2007.12.21上MS的黑髮慶啦~~~~
我愛死慶黑髮啦~~~>///ˇ///<
不過...今天看少俱....
慶的頭髮似乎有點咖啡色....是我錯覺嗎????



大姐說6隻站在一起...她說有其中3隻特別矮.....
我知道一定有手越小朋友.....(泣)
另外兩隻應該是指massu和亮太郎吧.....
她說訪問6隻身高差好多........
我說慶和P....為什麼要把亮太郎夾在中間嘛!!
突然間想起笨星說的話:安田站在亮旁邊,會覺得亮好高!!XDDD(笑趴)
至於massu...已是夾在慶和西給中間.....
廢話!!雖然西給很沒存在感(喂)
他至少有175cm啊~~~
我只能說手越小朋友的位置是劣勢...
在最邊邊,不只被攝影機卡掉(我想揍攝影師)
還站在西給旁邊....會突顯小手的身高.....不是很高.......=口=llll

表演部份~還是一樣,愛死小手solo部分...
向攝影機招手時,讓我想飛撲過去啊啊~~~(大心心)
不管看幾次,massu的solo部分真的很妙.....
誰叫massu唱到快破音呢~~!?XDD

我也重頭看,誰叫那10隻小孩打頭陣
(之前元旦撥出我是跑去親友家看,看完關8後走人XDDD)
我說光啊~~真的好帥!!(喂)
只是岡本小朋友的鏡頭不多ㄋㄟ~~
看了平成跳的PV making後,其實岡本小朋友也很可愛ㄝ=ˇ=
PV making想大笑的還是....八乙女 光的短褲.....
整體看起來就是搞笑~~XDDD(光:那是造型師說要走短褲風ㄝ!!)

關8也重看一次
我說你們七個到底要不要把歌唱完啊~~!??
到後來全部都玩起來了~~=ˇ=
不過這也是關8的作風吧~~!?(笑)
錦戶 亮,只是去趟沖繩......
為什麼可以黑成這樣????
為什麼隔那麼久還沒白回來???(我沒資格說亮,去趟綠島,我也很久才白回來...)

原本還在猶豫要不要看瀧與翼...
想說有太輔,還是看一下好了....
開電視,只看到北山後.....
沒多久就唱完了....=口=llll
我注定和太輔無緣啦..............

也有看ARASHI,我愛短髮的相葉
真的很帥.......
我大姐是喜歡二宮,但他看著電視說:二宮這麼拍很矮ㄝ....
不!不!是二宮站錯地方(和手越一樣)
他幹嘛站在176cm的相葉雅紀旁邊啊!??
還被相葉和櫻井夾在中間.....
nino根本處於劣勢嘛!!

KAT-TUN的話....正當我跑下來要看電視的時候
我問我姊:我要看KA....
姐:KAT-TUN喔~已經做完了....
诶诶诶~~~!?????不會吧~~~!?????
姐:我以為你只要看NEWS而已......
不!你連ARASHI都叫我看了....
為什麼不叫我看KAT-TUN!???(泣)
幸好你沒讓我錯過NEWS.....
不然....不然....
我也沒辦法對你做什麼.....=口=llll

最近也看花漾片段
我真的覺得TOMA根本是笑點!!(TOMA:喂!!喂!!)
第五集是去海邊,爆笑點一是大樹(山本裕典)....
大樹和他爸爸根本是同一個模子刻出來的嘛!!(因為是同一個演員啊...)
爆笑點二,是秀一在幻想瑞希泳裝流鼻血,被城田 優叫住(忘了優的腳色名字)
TOMA的捲舌音超強的啦!!!!
我看比P還強上好幾倍~~~XDD
讓我拜你為師吧~~生田斗真!!

看到飾演泉的小栗 旬
真的想大叫他:高木雄也!!!
不過高木像小栗,應該也只有我自己這麼覺得吧....(笑)
要更確切的形容高木...
應該就是赤西仁和小栗旬的合體吧~~(笑)

今天也回去外婆家.....
但什麼事都還沒做就會來了......
樹上有好多雞在睡覺啊...
看看手錶才五點半........
難怪他們可以很早起來......XDD

老毛病啊.....
我總是擺脫不掉.....
我只能說宿舍生活不是大家想的那麼好....
我也好想我的宿舍,和TOMA演的花漾一樣
宿舍是那麼棒,宿舍長都是那麼白痴(被毆)就好了....
浴室就在寢室裡,又有TOMA那種笨蛋秀一的室友....
相信每天都會過的很快樂.........(有白癡TOMA在)
一切只是....日劇.....(回歸現實)

我住的宿舍根本就是監獄
我看沒有人把我們當學生看吧....
根本就是軍隊化生活....................
就要回去了...........
回歸原始時代..........................
真想賴在家裡不走啊......(滾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