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看文章的人要自己慎入
如果不喜歡Henry,請勿點入!

否則,後果自行負責!(講得好像會很嚴重的感覺XD)


Henry,本名劉憲華
半個台灣人,在加拿大長大
隸屬韓國SM事務所

說真的......
第一次認識Henry的時候
是他已經以“SJ-M”團員名義在活動的時候


雖然自己也是Only 13的人
但我自己對藝人都算是愛屋及烏型
沒有其他人反對那麼嚴重
再加上,身旁喜歡SJ的人全都是接受Henry
所以,我無法了解為什麼很多人討厭他

在Don't Don裡面的小提琴演出
邊跳帥氣的舞邊拉小提琴
那麼威的事情,我看應該只有Henry做得到吧?

且那精湛的琴藝
是同樣會拉小提琴的我所望其項背的.....


而Henry身上有台灣的血統
媽媽是屏東人
同樣身為屏東人
除了感到親切感外,也有點驕傲
半個屏東人能在韓國發展、能與SJ合作......
這可能是我一輩子都沒辦法做到的事吧?

後來聽婷瑩說
喬俐的朋友,他表哥就是Henry
雖然無緣認識
但卻莫名有著親切感......

有一次,無意間點到SJ-M的中文官方網站後才知道
原來Henry是跟我差不多大的孩子......

SJ-M的影片我看不多
在我看的少數幾個影片中
“背後的故事”是讓我印象最深

那時候主持人訪問周覓跟Henry
主持人十分開門見山問他們兩個:
我在網路上看到有很多人不喜歡你們加入SJ-M
我想問問亨利,你要如何讓這些不喜歡你們的人喜歡你呢?

Henry傻了幾秒在咀嚼主持人的問題後
默默的回答了...“不知道!”

看在眼裡很心疼......
Henry明明什麼都沒做錯
卻要在網路上被罵.......

Henry是個好孩子
加入SJ-M不是他能決定的
一切都是事務所的安排
他也說了.....
他不想介入哥哥們與E.L.F之間的牽絆

明明是這樣的乖孩子
卻在每次演出時
被人說是工作人員......

他只是在完成他的工作......
他只想把完美的表演在舞台上展現......

在SJ論壇中,被不斷批評
但在SHINee論壇中,卻非如此......

最近SM Town在泰國曼谷開演唱會
有個視頻是Key跟Henry在玩
看了很有愛.....

我也觀察其他人的留言
反應跟SJ是天差地別
沒有一個是負面的留言
不經覺得......
同樣都是Henry
反應卻是兩樣情


大家都是說很有愛
不然就說跟Key是同期的海歸練習生感情很好......
也有人大大稱讚劉Henry
看在眼裡,真的感到很欣慰......

雖然有人不喜歡Henry
但也是有人很支持他!
有很多人看到Henry的優點
包容了事務所錯誤的決定......

就樣O正反合的意義
事情總有正反兩面
茫茫人海中,總會遇到合的人......

也許我做不了什麼
只能默默幫Henry加油......

我希望Henry這孩子
小眼睛的燦爛笑容不會消失......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發這文章...
只是看到論壇兩極化的反應
有感而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