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是自己的...............

至於它是何時生病....這不是我能掌握....

今天凌晨....大約三點多吧.....

肚子痛死了...............

早上就已經在痛....因為生理期....

我不以為意 就當它為生理痛...

都不去在意..............

哇咧.......怎麼痛成這個樣子....這樣連睡都不能睡.....

我開始冒汗 奮力搖著睡我旁的老媽....

呿!他連睜眼都沒睜 睡死了.....

算了....看等等會不會好一點..........

隔了不知道幾分鐘.....

X的....完全沒好的跡象...更痛......

這次真的狂搖醒我媽........

終於....我媽醒了

「你怎麼了?」我媽一臉睡眼惺忪問

「我.............肚子很痛..........」

「你哪裡痛?肚臍上面?還是下面?」我媽好像被我嚇醒了....

「右邊....」(回答跟我媽完全不一樣的地方...)

「那裡好像是腸子ㄝ...你要不要去看醫生啊?」

「在等一下,今天是禮拜日...急診很貴ㄝ.... 」<=貧窮人的個性

「還嫌貴?身體比較重要啦!」我媽很生氣唸我....

大約又過了一個小時............

我舉白旗投降....乖乖去恆春省立醫院掛急診......

醫生就幫我照了X光後說....

「喔...他是胃發炎,打兩針後就可以了 。」

我就在莫名奇妙的狀況下打了兩針..........

打在我手臂和手腕   我好像很久沒打針了啊......

就這樣回去 回家後肚子的情況好很多了....

我晚上只睡兩個小時 所以就繼續補眠.....

早上七點半睡醒 不知為何.......

肚子又開始痛了 可能是藥效退了吧......

這次又比晚上更痛.....那個死庸醫....看了也沒用.....

他是我這輩子遇到的第二個蒙古大夫....

(第一個我骨折時就是幫我接骨的死蒙古大夫 -恆春的戴外科....
都接不起來還接....開刀時,醫生說我骨頭有瘀血...都是那傢伙...
明明要開刀的骨折硬是要接骨...講到就一肚子火...想知道可以再
來問我~~)

我媽就一直慫恿我去榮總(高雄)

真的不行了...............................

我乖乖聽從老媽的話

去了高雄...................................

榮總的醫生幫我做了即性的健康檢查....

照X光ˋ抽血(又打了一次針)ˋ驗尿

檢查出來 醫生跟我說......

你可能是生理期來的關係導致你的消化不好.....

有糞便囤積於你的腸子....所以你的腸子那邊才會痛.....

哇咧....就為了這糞便跑了兩家醫院.............

還浪費了好多錢.............................................

醫生還交代我不能憋.......

我只是在宿舍不喜歡上廁所而已啊.......

熊貓 ,對不對?(熊貓:幹嘛把我牽扯進來?)

宿舍廁所就寫著"請你別來這大便"

所以我和雄貓都是屬於會憋型的..........

好啦.....這壞習慣我會改的啦.......大概(小聲)

這種慘痛的經驗 我不想再有第二次了.....

尤其是一天要打三次針又喝了莫名奇妙的東西(好像叫篦麻油)

這可能就是所謂的現世報吧.........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