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十分準時坐在電視機前待命

阿哈~又到少俱的時間~

以飛快速度通知雅茹後

專心凝視著螢幕..........

今天的主持人又是小山(NEWS)和中丸(KAT-TUN)

而今天的主題是-告白

製作人就是中丸~!

一開始的告白組曲...恩...只能說......

像我這種看雜誌和電視就會high的人是十分有福利

(跟許阿皮屬於同一類型的.....)

一開始就唱KinKi Kids-Harmony of December<=很好聽!!

藪宏太(Ya-Ya-yah)唱.....光在一開始就講出一句話...

"現在很想見你!"喔喔~~~~這讚啊~~!!(大拇指)

尤其又是從光的口中說出~更是讚啊~!!(聲明:心中翔央>光)

再下一首歌曲就是KAT-TUN-在我們的城市裡

是由藤ケ谷太輔北山宏光(Kis-My-Ft2)唱...太輔一開始也說...

"永遠...永遠要待在我身邊喔..."喔喔~~~最近也超愛太輔的~~他很可愛~

這次嘉賓又是山下智久啦~~

一開場就來一首-抱いてセニョーリタ(擁抱我,小姐!)

後繼續唱了-青春アミーゴ

喔喔~~彰好久不見啦~~!

但是.................................

要我說幾次啊....你的前面瀏海快去剪短啦~!!

白虎隊已經演完了啦~!!(翻桌)

再唱了-狂熱與未來(FeverとFuture)

果然....有kitty的合音才好聽啊...雖然沒有Mike和Golf....

最後和小山一起唱了-NEWS Nippon

雖然只有兩個NEWS成員~但還是看的很開心啦~~!!

表演後的訪問 丸子就問智久有關小山的問題...

"恩...果然還是他的小眼睛"P的回答

喂!小山眼睛小已經是他的特色了~你就別再挑了啦!!

丸子也問小山有關P的事....

小山就回答P的內褲....

P的內褲是礙到你啊......真是的......

後來玩的Jr遊戲是-告白天才

由P來當裁判....

挑戰這有:北山ˋ光ˋ藪ˋ太輔ˋ小山(重點)...和其他(忘了....)

印象最深的就是:問你要如何跟籃球隊經理告白....

"可以請你做我的經理嗎?"這是P說的標準答案

整個看了就是很愉悅啦~~~

還有一題就是:

一名你心儀的女子在新幹線上,已經無法傳達聲音...你該如何

表白.....

光居然講了一大串有關喜歡的話......

你有沒有看前提啊....你已經無法傳達聲音了....

但光和小山的反應真的都超可愛....

大概就是這些,今天看完少俱的心得!

下禮拜似乎還有少俱...雖然沒中文字幕.....

但.....

只要看到人就開心啦~尤其是P他們~~

也是一樣...這次看完讓我更期待下禮拜的少俱啦~~!



小發現:

我發現北山宏光感覺跟草野博紀(NEWS)還滿像的...

都是有點小自大的孩子....

但...還不至於讓我厭惡就事了....

北山的個性還滿可愛的說....^^

而且中島裕翔的聲音好像變聲完了...
超有男人味的啊~~~
這孩子~有前途!!(大拇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