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ノッチヘ:

老實說,以前十分討厭自信過頭的Notti
對自己有自信是好事,過了頭世人稱之「自大」
冷凍期間被爆出不知反省,繼續喝酒......
06年,NEWS也停止了所有演藝活動....
P在仙台的巡迴演唱會上也說過:「NEWS不會解散!」
看見這樣的報導,我真的很不愉快...想著:你想害P食言嗎??

直到看了你和手越出Ya-Ya-yah武器店外景
和WU上NEWS的訪談後
對草的印象就改觀了.......

Ya-Ya-yah外景,因為テゴ的自我中,你被迫川約20多KG的鎧甲
在不知哪來的森林,和扮成敵人的テゴ打鬥
沒想到テゴ輕輕一推,草就跌倒了...(我忽然感覺到草的無奈)
當時我笑趴在電腦前面.....XDD

還有Ya-Ya-yah鬼屋試膽,因擔任MC的慶臨時加入,草被迫一個人進去鬼屋
為何壯膽,自己獨唱了一小段NEWS ニッポン
也做了前代未聞的壯舉(不把戒指取下,直接把手拿走...)
我又笑趴在電腦前XDD

WU的對談,當時成亮熱(愛欺負Shige)剛退,轉成草野熱的錦戶 亮
在凌晨兩點打電話給你,還無俚頭的要求看你妹妹
用視訊手機看到你妹的睡顏時,亮卻又要求草把妹妹叫醒=口=lll
結果...因為無法叫醒妹妹,草反而向亮道歉....(反了吧!?XDD)

從一開始9個人,等我喜歡上NEWS,只剩下六個人...
靠著少俱,找尋草和內的身影
靠著Ya-Ya-yah,了解K.K.K. 三人珍貴的友情
靠著NEWS 0304 全記錄,明白NEWS絕對不能少草野博紀的吵鬧

雖然不知道還要等多久...
NEWS 8人才能合體....
但我想再看到,因草太吵,小內用關西腔大罵你的名字
我想再看到,草和P久違的烤肉男二人組「阿智と阿哲」
我想再看到,草和テゴ兩人一起快樂的踢足球
我想再看到,草回到K.K.K. 那兩人身邊,三人在一起耍白目
我想再看到,草向まっすー宣言:自己的肌肉一定會比まっすー大
我想再看到,被亮ちゃん耍得團團轉的草
我想再看到,NewS到處充滿草野博紀元氣100%的聲音

在情人節隔天就生日了...(之前在WU上有和K.K.K.其他兩人強調過=ˇ=)
我萬萬沒想到Notti比テゴ還年輕=口=lll
那不是重點啦~~(笑)
NewS從成軍到現在發生了好多事....
等草在2007年5月14日回來後,曾在堂本兄弟節目上說著想長高的草
真的高了不少....
在我們沒看到約兩年的時間裡,有了明顯的成長...

20才,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2008年不只成為大人,也是Notti重要的年份
也許沒小內那麼快...
但我會期待08年能看到有草的戲劇...

請草努力喔~~!!
我會繼續等你回來的!!

懿よ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