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buへ:

離1月31日,你的生日足足已過2個多禮拜
2月1日是我學測,沒時間給yabu賀文
卻不知不覺拖到現在,對不起......

以前的yabu真的很可愛!
在國中和朋友看WU,當yabu和光一起出現
我是被yabu深深吸引住(親友是喜歡光...=ˇ=有遠見啊...)
再次看到Ya-Ya-yah,被yabu的成長深深打擊......
從那麼稚嫩的臉旁有著那麼大的改變...
我實在接受不了啊.....

07年4月底,我完成以Ya-Ya-yah為主角的小說(不是BL)
漸而畫成漫畫,在著手畫yabu同時,漸漸對yabu的臉釋懷......
當完全喜歡上Ya-Ya-yah四人時....
yabu和光正準備以「Hey!Say!JUMP」名義出道...
07年10月31日,成軍約6年的Ya-Ya-yah就這麼解散
和翔央的賀文一樣....
我真的一直天真的以為yabu會以Ya-Ya-yah名義出道

不管是在Ya-Ya-ayh或Hey!Say!JUMP
只要看見yabu身旁一定會有白目的八乙女 光...
那就夠了............
Ultra Music Power 這首歌除了光的RAP外
我最喜歡的部份就是yabu和光合音...
即使在Hey!Say!JUMP也能有Ya-Ya-ayh的感覺...
(少了翔央和太陽,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就像Kis-My~ 橫尾說的:「yabu是一個很認真的人!」
不管工作還是課業,都能感覺到yabu很積極上進
今年3月,yabu要比光和太陽早一步離開堀越高中
不知yabu是否還要繼續升學?
但我相信yabu一定會比現在更加拼命
不管是在MC方面、唱歌還是演戲

喜歡老頭雙關笑話的yabu也18歲了,おめでとう~
yabu作詞的未來,也許不會再看見yabu SOLO
但我一定會珍惜這首歌
那是yabu和光身為Ya-Ya-yah的證明

現在是Hey!Say!BEST最年長的yabu要更努力喔!
不管是Hey!Say!JUMP還是Hey!Say!BEST
我會繼續替你後援的~
那請yabu多多指教嚕~~!!

懿よ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