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我失眠了......
凌晨五點快六點睡著後,早上又被吵醒
於是...我九點半就起床了!
總睡眠時間....只有兩個小時........囧

昨天因為電腦用太久,惹我姐生氣
所以今天一大早先來更新吧......

唉唉........
看來我可能真的壓力大吧?
想繼續放寒假
不想開學.......

回到主題
昨天追了因為喜歡
整個被金希澈嚇到不行外
又笑到不行.......

好啦!
首先要介紹的是史上最年輕又最可愛的MC─麥森

天啊!之前麥森一出場,我整個爆走!
怎麼有小孩可愛成這樣的?
眼睛水汪汪,整個超想帶回家養的!

面對第二個女兒
初次見面就被其他四個爸爸惡搞的弘基媽媽(?)XD


終於來到經典的金希澈...
我說背後那一個洞........
這衣服是流行嗎?
 

硬是要說明自己真的沒打預防針.....
還叫護士姐姐看......XD
 
金希澈,你還真騷啊!XDDDD

哇~
真的是SEXY了啊~~XD
 
呵呵~
希澈的手,很自動的擋住重點部位(?)XD
畢竟,你還是個“偶像”啊~金希澈!

我們看看公主的“美背”吧!XDD
 
我看能這樣穿衣服的應該也只有金希澈吧?
你未免也太瘦了?

連走在路上也要賣弄風騷!
果然,搞笑慾望也很強大啊!XD
 
這表情,感覺不像是偶像該有的!
看起來比較像流氓說!XD
果然是“不良爸爸”金希澈!

不管看幾次,都是很經典的衣服...
我想問問希澈....
這衣服在哪買的啊?XD
 

最後....
讓我很吃驚的希澈手機電話簿.........

雖然之前就知道你會這樣叫利特了...
沒想到.....
你真的在手機輸入這名字啊?(驚)

希澈,你真的一直叫我家特“狗特”啊?囧
特,別哭別哭~~(摸頭?)

雖然是偶像,但又超級不像偶像的!
誰叫金希澈真的很愛搞笑?
重點真的每次都很好笑!XD
看過FULL HOUSE的一定都知道!

我記得希澈說過......
要不是父母給他這美貌(嚴重王子病),他早就去當搞笑藝人了!
哈哈!反正,金希澈就是很絕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