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的淵源要追朔到昨天...

熊貓肚子痛到回家....

昨天...熊貓反常似的肚子疼的要死...

最後他終於受不了回家了...

當時陪她去教官室的就是在下啦!

剛要進教官室時有遇到葉教

原以為是葉教要幫我們

結果.......他就這麼走了!

進了教官室......只有主教在......

在主教的幫忙下

就由他開車載熊貓去火車站...

原本應該是這樣的......

但....

"你不用幫他揹書包嗎!?"在主教這麼問後...

我也跟去了......

去的路程還好...重點是回程....

我跟主教都沉默不語聽著廣播...

突然慶幸這世上有"廣播"這種東西啊...

我也坐得比平常還端正100倍...

總之...跟主教獨處的氣氛就是

尷尬啦........

熊貓,我期求你的身體一直有很健康!!

因為....

我不想再做這種事了啦~~~(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