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

在一個因緣機會下.......

一個不小心在岡本11等飲料等太久...

就差那麼一丁點就趕不到17:38的火車...(X的,你啥時變得準時開車啦!?)

不過...慶幸那剪票員和站長讓我和謝以萱過去

所以就那麼不小心趕上了...

今天...

我和謝以萱有了上次的教訓

我們沒去岡本買飲料 今天我ˋ謝以萱和熊貓當了一天的"貴族"

去喝50嵐...

不知道是巧合?還是店員和我裝肖ㄟ?

她居然少做了熊貓的飲料

原本可以早走 就這麼有等了3ˋ4分鐘

拿完飲料...

我和謝以萱全程用跑的去火車站

"媽的!到了!?"從另一邊看見火車停站,我不小心破口大罵...

我和謝以萱又加快速度衝了進去...

我和他喘吁吁的站在外面...

"還好...車還沒開...."我開心的想著

就當我要進去同時...

我跟剪票員說"車上補票!"

他下一秒居然說...

"出去買票再進來!"

哇咧你~~我都快趕不上火車你還叫我去買票!?

我已經夠火又熱又那個來...

你是跟我有過節,是不是!?

整個就很火....

我和謝以萱就心不乾情不願出去買了票再進去...

我和他站在車門附近...

附近又有幾個屏女的學姊

天啊!超沒品的....

講話超大聲的....    當下超想把我的運動服脫掉...

我居然和這種人同校!?讓我超汗顏的...

已經火大了...遇到超沒品學姊讓我更火...

更不得賞他幾個巴掌....

唉....最近坐車都好趕啊....

如果可以.....

下禮拜別買飲料就這麼走去看看吧....

希望別在那麼累的撘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