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這種生物   似乎是無法一個人單獨生存
某個時候   一定要有人陪.....

因為自己會孤單、害怕、寂寞
所以才成群結隊  不是嗎?

謝謝你們給我太多東西
那種感謝的心情 實在難以言喻......

陳雅鈴老師,謝謝你的推甄輔導,給我很多建言.....
許阿皮,謝謝你給我很多備審資料的意見
晶萍,謝謝你花一個半小時開導我後,又和我討論備審資料
嬌嬌,謝謝你願意把我的英文自傳給你爸爸修改,也謝謝你的電子辭典....
雅心,謝謝你的問卷,排解我的煩惱,我會努力面試的
雅涵,謝謝你的擔心........我沒事的.......
汎汎,謝謝你幫我掃瞄,讓你一直站著真的很不好意思.....
老大,謝謝你願意聽聽我心中的不滿,讓我安心complain
潘欣怡,謝謝你和我討論備審,你把我的備審視為跟自己的一樣重要...真的很感謝
婷瑩,謝謝你聽我說我的煩惱,也給了我意見和幫忙
雅茹,謝謝你的關心........我會努力的!你的小說也要努力喔~
Peter,謝謝你幫我寫推薦函.......和你吃飯後真的有很多發現........
兇8,謝謝你告訴我小鄭沒考過機車駕照的原因,可以讓我笑很久(一想到就想笑)
熊貓,謝謝你願意聽我說......即使我們坐很遠......
小鄭,謝謝你的失敗經驗......可以讓我在心情不好時也笑的出來...(抱歉,我好壞心...)
謝以萱,謝謝你和我討論小說內容,也給了不少意見
朱,謝謝你說出我心裡的話.......
小風,謝謝你幫我查指考成績.......
佳義,謝謝你願意花錢打我手機,聽我哭泣......
NEWS,謝謝你在我心情不好時出現,看到你們我真的很高興.......
笨星,謝謝你的鼓勵、加持....你的話真的有莫名的笑點......(笑)
Natsuo,謝謝你丟很多畫質細膩的畫面,讓我真的好高興(喂)

因為有你們 所以我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