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轉自請詳見LOGO處與自己拍攝
請勿轉載與二次修改!!
這是中文字相信大家都看得懂,請不要裝作沒看到!!

*新增部分照片

2011.03.12
這一天我已經期待很久的SUPER SHOW3
其實早在10.02.21看完二巡後
我就下定決心
下次三巡一定要看兩場才行
因為看一場真的很不過癮

當天晚上六點半抵達小巨蛋時
已經大排長龍
進場的隊伍已經排到小巨蛋的停車場上
花了約40幾分鐘的排隊
總算進場了!
P1120243


在場外的時候看到有飯COS希澈的Lady希希
我真的很佩服花瓣啊~真的超厲害的

也有看到飯帶著寫著“庚”字的口罩
讓我想起了韓庚啊......

也有人的應援扇子寫著這次嘉賓“Jay”的名字
總之場外真的無奇不有啊~

小巨蛋整點也有SJ-M的《太完美》的MV片段



還有請SuJu講一下話呢!



進場後,一開始還挺開心
哇~三樓其實也挺近的......
只是當自己越走越高時
那份開心感似乎都有點落下......
等到座位時,不禁感嘆...
天啊...都快摸到蛋頂了...(哭)

而且發現黃2B跟黃2C前面的地方是死角
如果在那邊唱的話,真的看不太到
都要坐很前面或者站起來才能看到...
嗚嗚...這就是美中不足的地方啊...


而三樓前排布滿了寶藍色的氣球
真的很漂亮~~



等到大家都進場後,我看了一下手錶
大約晚上7:20分左右
漸漸的燈光慢慢按了下來
大家的尖叫聲也越來越響亮
而大家手中的寶藍色手燈也越來越耀眼
P1120249
這個視角就是我待在三樓看的廣度
很明顯的右下角的黃2B前完全是死角(大哭)
主舞台也離我超遠的...(汗)


講到手燈我真的快哭了~
11號我去買官方的手燈
結果我姐忘記帶
我真的超想去跳樓的...嗚嗚...
少了手燈真的少了那份感覺...
我的手也想揮一揮啊啊啊~~(吶喊)


等到所有燈光都暗了下來
場邊響起了響徹雲霄的尖叫聲
感覺都快把小巨蛋的屋頂給掀了XD

只是那寶藍色的大海,不管看幾次我都好喜歡
那沉淨的寶藍色,真的好漂亮
專屬於SUPER JUNIOR的顏色
P1120251


Intro影片


是由歌唱的方式唱“SUPER SHOW”
那首歌我也好喜歡~

影片方式跟二巡一樣也是很神祕的感覺
當成員們一個一個出現
大家又會開始尖叫
尤其出現金希澈的時候,歡呼聲更大

最後開始唱起每個成員的名字:
從東海開始→銀赫→圭賢→厲旭→希澈→藝聲→利特→始源→晟敏→神童

噗哈哈~當然影片一到希澈,我真的就完全失控的大叫
偏偏希澈後面是藝聲,我的本命,整個就是嘶吼
偏偏藝聲後面是利特,又是我的本命
我幾乎把我能叫的聲音就完全給喊出來啊!!!!!
死命大吼!!!!!

我超愛影片大唱“SUPER SHOW THREE”
再搭上10個人的樣子,整個就是好棒好棒~~



Intro音樂結束後
看見李東海漸漸從舞台底下“飛”了出來
全場齊聲高喊“Lee Dong Hae”



看見李東海鋼絲吊那麼高
真的好想問...
東海,你沒有懼高症嗎??(抖抖)

而中間圓形的舞台拉高
出現了有五個靜靜的站在中間旋轉
我印象中是利特、藝聲、圭賢、厲旭、晟敏

銀赫紫區中間出現
神童是在紅區中間出現
最後是崔始源黃區中間出現

等全員出場後
開始第一首開場歌


01.Sorry,Sorry(Remix Ver.)
第一首開場就是讓他們紅片全亞洲的這一首“Sorry,Sorry”
超有氣勢的開場

說真的Remix版本真的超好聽的
最後還加了新的地方
讓整首歌更加舞曲啊~




生人阿特真的好好看~~
只是真的沒有屁股
而且好像又瘦了...這傢伙...(哭)



後面終於來到希澈的部分
帶著招牌的希字黑色口罩遮掩305上海場受傷的傷口


希澈一出場可是全場的尖叫聲超大
導致希澈唱歌的聲音變得很小聲


02.Super Girl (Super Junior Ver.)
燈光一暗下來的時候,我看到有人影衝衝的跑了出來
仔細一看,是我最愛的小亨利跑了出來
由於穿了跟哥哥們一樣的白色衣服
一瞬間還認不太出來~

這首《Super Girl》原本就是SJ-M的歌
所以除了有一些原本的成員外
還多加了周覓Henry


副歌的時候,是左右搖擺手
不知道為什麼...
我都覺得金鐘雲跳的超隨便的耶...(默)
感覺就是隨隨便便晃一晃而已XD

讓我想起之前赫宰說過
“藝聲哥唱歌真的很厲害  只是希望他也能多花點時間在舞蹈上面

不然也真希望金鐘雲好好像利特看齊一下吧
至少阿特跳舞起來也滿認真的
雖然最後舞蹈都變成自己的風格了(也是赫宰爆料XD)


03.Don't Don
只能說這首歌來的有點快,讓我嚇到
我還是超喜歡《Don't Don》前奏的應援啊~
自己很開心的一直喊: “Super Super Seupr Super Super Super Super Super Junior”

這次也跟二巡一樣,分成兩派
銀赫派東海派

然後我所有私心全都在銀赫派
銀赫、利特、藝聲、神童,全都在紅區
看的我心花怒放啊~~

希澈的部分,他的怒吼被藝聲替代
而RAP的部分,就直接讓利特唱完
嗚嗚...希澈啊~

當我想著希澈時...
中間應該是Henry小提琴SOLO的時
舞台中央升起,出現四個人

有嘉賓Trax的政模彈著吉他
周覓則負責主唱變奏的部分
小亨利依舊是拉著他最擅長的小提琴

我看著打鼓的熟悉身影
那不就是金希澈嗎????

之前就知道金希澈會打鼓
只是他打起鼓來,真的好帥喔~
雖然希澈很漂亮,但卻莫名的MAN了!!!(哭)


間奏結束,有四個人手拿煙火搭著鋼絲飛上天
我記得的是面向我的東海利特
另外兩個我真的不知道是誰......Orzllll



影片-利特、晟敏吹氣球


是去年暑假拍攝的影片,表示無比羨慕小女孩啊~(哭)


04.No Other
這首歌也來的超快~我沒預料到...

一開始唱歌的時候
李東海就衝下搖滾區,親了一個女歌迷的手背
真的好羨慕喔~好希望我也能在搖滾區這樣
雖然也不可能挑我的手
但也是有機會嘛!!!!!

來到歌曲後半部,銀赫RAP時
我只能說三樓視線太好了=__=
躲在圓形舞台裡的兩個人都被我看到了

果然沒多久利特晟敏飛了出來~
當起了青鳥,散撥寶藍色的幸福


因為兩人是向左右各方緩慢前進
我眼睜睜看著利特學起小鳥的模樣在飛行
整個就是超可愛啦啦~
完全無法想像到他的年齡(刪除線)


自我介紹
這次自我介紹感覺在各國王子選拔一樣
介紹前還用韓文、日文、中文、英文講解選拔前言


第一個是蒙特馬的8次元美少年,希澈

拿著他最愛的麵攤來擋住臉上的傷
臉上的傷看起來沒有很明顯
我想...應該是有用些粉蓋一下吧
但還是看得出來有些粉紅色的傷...

全場尖叫,只是他對我們深深行了個禮
也沒多說什麼就結束了


第二個是與馬打鬥的戰士,始源
始源用簡短的中文跟大家對話
“謝謝大家來我們的演唱會”
小小問後一下就結束了


第三個是沉浸在遊戲世界的法老王,圭賢

是一邊搖著頭一邊出場
真的覺得曹圭賢的人氣變超級旺的
一出場的尖叫聲也超大的啦~

想當初優優看韓國二巡後有跟我說,圭賢的人氣沒有很高
現在在台灣根本沒有這現象了
曹圭賢是大勢啊!!!

一拿起麥克風就突然又唱又跳: “噢~太完美~”
看了一句又突然說':“很害羞...” (靦腆狀)
之後繼續唱下一句: “噢~不讓誰~”
唱完又小小的鞠躬說: “不好意思...”
我看你根本沒有不好意思的樣子吧XD
很沉浸在歌迷的尖叫聲裡XD

最後還補一句: “你們是我的太完美”
你真的想把台灣一哥,李東海從位置上拉下來嗎?XD


第四個是用人中之箭打獵的印地安酋長,藝聲
影片中的藝聲很可愛
我還很期待他會帶印地安酋長的帽子
結果他就只把帽子當扇子拿出場後,立刻丟到地上(哭)

人中哥的介紹也超短...
就只說了: “大家好,我是Yesung...台灣好棒!”
然後就結束了......


第五個是用天籟歌聲讓蛇跳舞的印度人,厲旭
厲旭穿著墊肩,拿著國小的高音直笛出場
又跳了很奇怪的舞
我都有些嚇到...厲旭真的壞掉了...(掩面)


第六個是用甜味與辣味對抗的巴西人,晟敏
晟敏拿著可愛的小吉他出現
介紹也挺剪短,說了“我愛你們”


第七個是狩獵銀魚的原住民,銀赫
只能說影片的長髮黑皮膚的銀赫,超像非洲的土著...
難怪圭賢會說剛出道的銀赫很像印地安酋長...(默)

一出場,銀赫手拿著很像竹筍的東西在剔牙
雖然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東西
然後又把那東西當起吹箭...
所以那到底是什麼東西???

因為銀赫是Rapper所以他帶動起氣氛
一直在那邊“Say~Yeah~~”
不過我也是乖乖的跟著他喊了XD

又想展現一下自己的中文能力,秀了一段繞口令
可是我聽到還是一直是“四十四個四十四...”
最後又以“給我打電話”結束
李赫宰,把你電話號碼交出來啊~不然我們要怎麼打?XD
怎麼都跟李東海學些有的沒的?XDDDD


第八個是你一個人的守衛,東海
英國守衛的黑色帽子在一出來就被始源給打掉了


一出場後,東海看著所有歌迷,一直讚嘆: “哇!”
“哇”了兩三次,還是講不出一句話,就很可愛的笑場

只是東海油膩膩的功力又更上一層樓了
“真的很漂亮...好久不見了,我的甜心”
我真的好想問,李東海...你的中文到底是去哪兒學的啊?XDDDD

最後東海撿起地上的帽子,指著銀赫說: “他有病!”
噗哈哈~赫宰也太可憐了吧~躺著也中槍XD


第九個是賣包子的中國人,神童
結果神童唱起了:“開封有個包青天~鐵面無私偏中間”
雖然歌迷也跟他一起唱了~
只是怎麼跟二巡是一樣的自我介紹?XD


第十個是以“特學院”賺大錢的杜拜王子,利特

原來是杜拜王子
我之前一直以為是埃及人咧!!!!XDDD

“啊哈哈” 的笑,要跟李東海說,有病的是特哥才對XD
然後高喊: “台灣的朋友,好久不見~~”
之後一直講 “ 窩使油錢人... 窩使油錢人... 窩使油錢人!!!” (我是有錢人)
講到越後面越激動是在幹嘛?!

然後不知道從哪裡生出一瓶水
親了一口便丟向搖滾區
還一直在說:“好久不見~”、“真的好漂亮”、“窩愛妮們!”(我愛你們)
話說,這是哪門子的有錢人,你應該灑錢才是!!XD

朴正洙丟完兩瓶水,始源自動又幫他遞上一瓶
等阿特丟完水,始源又幫他擦了汗XD
巴結有錢人也不找我的喔!XD

由衷覺得阿特詞窮
只會講那幾句,然後不斷重複XDDD


然後放上自我介紹的影片
雖然沒有所有人,但經典的幾個都有XDDD
每看一次,都會勾起自己的回憶啊~



這次不像二巡是讓特被稿,大螢幕打上翻譯
是特一邊講話,會有翻譯即時口譯
所以感覺真的比二巡親近很多

最後特便把下一首歌的介紹讓東海來說
東海就愣愣的看了幾眼才緩緩的說:“表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