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轉自請詳見LOGO處
請勿轉載與二次修改!!
這是中文字相信大家都看得懂,請不要裝作沒看到!!


05.告白 (Korean Ver.)
聽見李東海說《表白》
我還以為是這次M專輯小亨利的SOLO曲
沒想到是M上一張專輯裡的《告白》韓文版

歌曲一開始
李赫宰就突然撒起嬌了
整個就好可愛啊~~

因為上一首《No Other》,利特跟晟敏灑了很多寶藍色紙片都落在地上
我就看著金鐘雲唱著唱著
突然蹲下身抓了一大把寶藍色紙片
看到最近的人,就突然吹起來
這動作不只一次,還重複了兩三次
真的很想說...
金鐘雲真的有病(不對)

結束的時候還是特學院的三人在搞笑
阿特跟神童在玩赫宰啊XD


06.Good Person
四輯裡面的歌,挺輕快的~
阿特還衝去跟歌迷握手~
整個就是無比羨慕啊~

然後不知道赫宰從哪裡拿到飯的應援版子
就對著版子裡面的自己唱起歌來~



然後放上告白跟Good Person的表演影片




07.Rokugo
T的這首歌,我還以為希澈會出來
沒想到希澈還是沒出來,他的部分由東海代唱
之後東海就退場了
只有四個人的SJ-T

唱著唱著利特跟晟敏就在黃區中間趴著
邊唱還邊晃腳
整個就是好可愛啊~
跟T的形象很不符合耶!XDD

看見利特跟晟敏也趴著
赫宰跟神童
也在兩旁也趴下去一起唱XD

最後看到的樣子就是四個人都趴著唱歌


影片

主要是K.R.Y三個憶起童時
多半我都只看見曹圭賢而已
這時又不得不說...
三樓看主舞台大螢幕還是有點吃力...

因為主要是KRY三人
我一開始還以為是KRY的舞台
開始個人SOLO舞台了


08.厲旭-春日 (Chinese Ver.)
這首歌在KRY來台開演唱會的時候就聽過了
依舊是跟著晟敏一起合作

晟敏彈著吉他



厲旭唱著歌

厲旭的歌聲依舊很清爽高亢
真的很喜歡厲旭的歌聲啊~


09.圭賢-新不了情

之前在青島場看到圭賢唱這首歌時
整個就是很期待
連KRY來台開演唱會,我還以為圭賢會唱這首歌
如今,三巡幫我圓了夢
我死了也甘願

曹阿圭的聲音很低沉溫柔
真的很好聽~
重點一整身黑色就是超級帥啊~

中文發音咬字都很清晰
難怪曹圭賢自己很得意中文唱歌發音最清楚
後面飆高音也很好聽~
果然是走抒情歌手的料啊~~


想說都有了厲旭跟圭賢
所以我一直期待下一個舞台是藝聲
我最愛的金鐘雲啊~~
但上天最喜歡不從人願的.....


10.銀赫&東海-I wanna love you
這次是赫海的合作舞台
一開始先是銀赫跳舞
跟女舞者動作超親密的啊啊啊...(掩面)
天啊...最天然呆的李赫宰要長大了...(哭)
(赫:我本來就已經不小了)

再來就是東海的出場
搶走赫宰身邊的女舞者...


後來從主舞台轉移陣地到中間舞台
李赫宰撕掉自己的衣服
秀出自己那無法稱為六塊肌肉的肌肉(喂)
小褲褲也露出來耶...



李東海也撕掉衣服,讓女舞者摸了(哭)
我說赫海是串通好的嗎?
真的在訓練自己的心臟...
不過話說這首歌也好好聽啊~(你什麼都好)


11.利特-Kiss Good bye

如果要說最出乎意料的表演
我相信就是以阿特的《Kiss Good bye》最讓我意外

雖然在前一天聽到有去看彩排的人說有這首歌
也在百度看到說唱這首歌的是利特
利特高水平的中文能力真跌破我眼鏡
畢竟他也不是SJ-M的成員,發音還滿標準的
可見他準備這首歌一定很久

跟日本場的《輕閉雙眼》一樣
利特自彈自唱,很深情
跟平常在綜藝節目上的利特給人輕浮感覺差很多
所以當我看見這樣的利特,我覺得他是朴正洙
最安靜的那個朴正洙...

最後以利特招牌的梨渦淺笑與剪刀手秒殺我
阿特的笑容真的好好看啊~~


12.始源-Looking for the day

這次始源的SOLO也是英文歌
(貌似跟二巡一樣都是聖歌)
真的給我一種很神聖的感覺
還有在教堂的感覺~

歌曲最後還不忘告訴歌迷
一起為日本祈禱(311剛發生日本地震與海嘯)


13.Henry-Baby

Henry一開始在彈琴
猛然聽見有一個低啞的男生聲音大喊:“Henry~~”
天啊~也太兇猛了吧?!XD

在唱“Oh~”的時候,小亨利嘴巴超噘的
讓我想起他在《強心臟》也唱過這首歌
整個就是超級可愛的啦~
雖然我姐跟優優都說很好笑XD

彈琴完,有兩個舞者拿起紅色棒球外套
正式變成“賈斯汀Henry”

全場響起大喊:“Henry~Henry~”的呼喚聲
中間還有獨舞的SOLO
看完由衷覺得小亨利真的超可愛的啦~~


14.晟敏-If U Leave 
這次晟敏SOLO沒有唱歌,只有跳舞
可能是想展現男人一面
所以跟四個女舞者一起跳Sexy Dance

而且衣服也是薄紗的背
都露出他的“Sexy Back”了啊~

怎麼覺得這次好多首歌都讓哥哥們變成男人了?(掩面)
已經不是小少年了...都是男人了啊~(遠目)


15.銀赫-Down
一開始跳舞部分,是一個黑衣人全身包裹緊緊的
臉上又帶著口罩
所以大家一直猜那是誰?

當他口罩拿掉的時候,我就馬上知道是誰
那就是銀赫啊~

舞蹈機器─李赫宰,跳起舞來就是不一樣
真的超級帥氣的~

跳完舞,赫宰先去換衣服
再等赫宰出現時,全場齊聲高喊:“Lee Hyuk Jae~”

之後就是在菲律賓場後,赫宰很聳動(?)的SOLO歌曲


真的覺得赫宰的唱功變很好呢~
記得之前一、二巡都沒有他的SOLO
這次三巡就有了他的SOLO
而且歌聲也好好聽~嘿嘿~



影片-SJ-T特攻隊誕生
來自未來的馬千(崔始源)來到現代尋找T的夥伴
一開始遇上東海跟銀赫在用掃把打架
馬千掃描說東海是眼淚派,我笑了XDDD

之後遇上金希澈
他一個人公主病發作,不斷照著鏡子
離開時還跳到馬千背上,當作馬騎XD

最後遇上晟敏跟利特
馬千掃描利特是Super 隊長
表示無限認同~~

最後他們開始與神童對抗
莫名其妙就SJ-T誕生了XD
影片還滿蠢的,超有SJ-T的感覺XD


16.Tok Tok Tok (SJ-T)
一開始五個人是躺著出場
只是少了紅色的金希澈啊...(哭)

在唱歌的同時,中間大螢幕很貼心
還打上中文字幕呢~
畢竟這首歌是因為三巡才有的
所以打上中文字幕讓大家更了解歌詞XD

一開始唱的時候
東海在唱歌的時候,銀赫就牽起他的手
等東海唱完,銀赫就親了下去
當場尖叫聲超高
我說赫海,你們倆也太高調了吧?
可以讓我的藝特也高調嗎?

在神童唱歌的時候,東海試圖想掀起他的衣服
可惜神童眼明手快,很快就阻擋了李東海
沒想到剛阻止完李東海
朴正洙就出動了~
結果還是一樣,沒掀成XD

李赫宰在晟敏唱歌的時候一直拉著他的領結
看晟敏一直縮縮縮~超怕被彈
結果在晟敏唱完歌
李赫宰就放手,彈死李晟敏

而利特唱歌的時候
大家都拿著麥克風擋住他的臉
擋在眼睛、嘴巴、鼻子收音
是有多少地方可以收音啊~?XD
可憐的阿特...


唱完大家一同行了大禮
我就看著利特後面的腳翹了起來
還抖抖抖抖抖,整個就是超可愛的啦~~


17.You&I
SJ-T結束後,突然看到主舞台有一個人跑超快出來
那紅色的休閒服閃過
我就知道那個就是金鐘雲

果真,金鐘雲第一個跑出來
卻呆愣愣的傻站在原地,不知道在幹嘛?XD

圭賢則是衝到中央舞台
輪到他要唱的時候,銀赫把麥克風遞給了他
沒想到這麼一遞,就是撞到圭賢的牙齒
天啊~感覺超痛的耶!!XD
誰知道,曹圭賢有傻傻的一直笑XDDDD

利特則是脫掉SJ-T的閃亮亮衣服走回主舞台
那時候金鐘雲還是呆站原地
兩人沒有互動,就這麼擦身而過
天啊!我真的要哭了QAQ
藝特的互動真的超少......

之後大夥全都到主舞台集合
這圖的私心在於並肩站著的藝特(哭)



只是金鐘雲唱歌也逃不過大家收音的惡作劇
眾多人也拿著麥克風幫他收音
擋在眼睛、鼻子、嘴巴XD
替他感到可憐啊~
明明都玩過利特了~連藝聲也逃不過XD


忘記是輪到誰唱歌
金鐘雲就跑到前排當起觀眾XD
即使像一般人也不是這樣的吧?XD(被雲揍)



朴正洙拿起了V8
開始帶隊環繞全場



大家都很乖的跟著隊長前進XD

就這樣跟著利特的帶領下前進吧~


18.Song for you
這首是帶動跳
哥哥們站到各地點
副歌的時候有一致的動作
只是我三樓的視線有點看不太到啊~(哭)
朴正洙還在黃2C正前方耶!!!
那邊也是死角這樣...QAQ


在大家前去各自的定點時
經過金鐘雲旁邊的朴正洙
踢了他一下~
天啊~都不曉得我有多高興!?
藝特今天下來第一個互動


在副歌前,李東海還越過舞台間的空隙
跟二樓前排的歌迷握手~
好好喔喔喔~~


不明李赫宰在幹嘛?XD



副歌的“撒拉黑優”時的動作就是比愛心
整個就是好可愛啊~



在紫區的金鐘雲
好羨慕在紫區的E.L.F
我也好想正面看金鐘雲比愛心喔



沒當著我的面比愛心就算了
還送飛吻!!!!!
我真的好想從三樓跳下去了啦!!!(住手)



19.周覓-瀟灑小姐
一直覺得這首歌很耳熟
想了好久才想起來,是蕭亞軒的《瀟灑小姐》

我只能說周覓真的超騷的啦~XD

全場也一直高喊:“周覓~周覓~”
相信我們台灣飯的熱情
會讓周覓難忘吧~-
二巡的時候他就說台灣飯真的很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