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有時候
有些事情
不要仔細去發現會比較幸福




自己到底想要什麼?
自己到底要做什麼?
自己到底又是什麼?




當發現太多
想法太多
情緒就會太多
會聽到的聲音也會太多




過多的東西
只會徒增負擔與不愉快






有時候會想
火球的寶特瓶
能不能把我打醒?







叔叔問我是不是哭了?






不....沒哭........
只是眼淚在眼睛裡打轉而已..............






強迫自己
勉強自己







累積下來的東西
總有爆發的一天吧?






尤其是不要吵我睡覺
尤其是不要催我洗澡







那句“雙魚座是很了解雙魚座......”
莫名的無言..................
也許是被說到心坎裡..............
也許只是自己不想承認........................






什麼都不想...............




只想開心的笑著
只想開心的活著
只想做好自己一切就夠了!






難?不難!
有心就好................




過了今天
明天我也要努力投球..........................





忘了今天的不愉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