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de
歌:錦戶   詞:錦戶 亮
*因為這是我一字一句打上來的,如有拿走請事先告知,謝謝!

妳領先我好幾步的證據
現在正漸漸浮現出來  為了打破沉默
假裝跟著其他人的話題聊得起興
不過因為想再繼續看妳的笑容  於是將話收回

『☆#%◎※...』

想要求更多的我是否是個不知天高地厚的傢伙?
仁說施比受更有福的不是嗎?
即使說沒有所謂的永恆也沒關係
不過我還是希望與妳一同發光  即使只有一瞬也好

『☆#%◎※...』

讓妳充滿色彩的所有條件 由我來守護
不管發生什麼事 我在妳左右
讓妳感到悲傷的所有條件  由我來去除
只要再多給我一點愛  一點愛  一點愛

即使滿溢的話語本該一鼓作氣的說出  『我真的愛妳...』
大腦下達的指令卻又下意識的變成只屬於我的暗號

『☆#%◎※...』

會有那麼一天  鼓起勇氣對妳訴說我的這份心意嗎?
可以變成一個在人前提得起頭的我嗎?
只要有妳在  什麼事都能夠實現  我這麼覺得
傳達吧這份愛  這份愛

讓妳充滿色彩的所有條件 由我來守護
不管發生什麼事 我在妳左右
讓妳感到悲傷的所有條件  由我來去除
傾盡所有的愛  所有的愛  所有的愛

『☆#%◎※...』


很喜歡亮ちゃん這首歌
副歌『☆#%◎※...』這亂碼部分是嘶吼
很特別......

比起LIVE版,CD版的code也別有風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