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已久的極道鮮師要拍3啦~~~!!(灑花)
這次我和婷瑩都很好奇J家會派出誰是演學生?
我和婷瑩都猜是Hey!Say!BEST的成員

因為Hey!Say!BEST剛好是高中組的嘛!!
我們都認為八乙女 光會演的可能性很高!!
再來可能性很大的就是藪宏太和高木了...
因為伊野尾很少看到他演戲,所以...我和婷瑩都沒猜他
再來有岡看起來就是好學生,應該無法飾演不良少年吧!?

不過也是他們有通過明年的徵選....(前提)
總之~我很期待3的學生!!

↓新聞

仲間由紀惠主演的超人氣電視劇「極道鮮師3」,將於明年4月開播。

這部由暢銷漫畫改編的電視劇,2002年播出第1部就創下了平均17.4個百分點的收視率,2005年播出的第2部更是創下了平均28個百分點的收視率,最高甚至創下32.5個百分點的收視率,寫下超優的收視紀錄,是一齣超高人氣系列電視劇。

扮演熱血女老師山口久美子一角的仲間由紀惠表示:「又能和大江戶一家聚首,和一批新的學生們相遇真的是非常的期待。雖然我還沒有看到劇本,不過已經很期待了。」據悉,第3部的學生人選將於明年初舉行甄選會公開挑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