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爬起來(準時11:00起來衝到電視前面,雖然還是很想睡...)
看昨天日韓音樂瘋重播
題目是「傑尼斯DAY

第一介紹的團體就是KAT-TUN
昨天KAT-TUN的DVD和單曲同時發行了
KENさん沒有放KAT-TUN最新單曲-keep the faithPV
則是撥出道單曲real face的PV
只能說,仁真的很帥~超SE的...
中丸、上田和田口的鏡頭不多....
我倒是很喜歡real face啦!!

接著是撥KinKi Kids
介紹第十張專輯
是數學符號的空集合
拆開是10,指的是出道10年和第10張專輯
我以為他們會出系列的J專輯
如同剛和光一說的,要特別一點

而瀧與翼,KENさん是有介紹
原以為會撥武士的PV,KENさん說請看後結果是直接廣告...(汗)

緊接著是我最期待已久的NewS啦~~~
就是昨天回家看到的部份,是撥放weeeek的PV
KENさん也把NewS代言的RUSS-K的衣服大放送
KENさん說RUSS-K的衣服旁有標示著6個人穿的名字
他就舉例說「像你想要手越的衣服,他的名字就在旁邊!」
KENさん提到手越呦~~
整個就很開心~~~~!!(樂)

PV也不知道看了多少次!?
到最後面真的想不懂....
大家都在唱歌,P你幹嘛摸牆壁上Shige的臉啊?
還有......
5個人在前面活蹦亂跳,亮ちゃん你一個人在後面跳不孤單嗎?

最後是以Hey!Say!JUMP的PV結尾
不管看幾次,真的很喜歡光和知念

 
光坐在最右邊.....
我真的很想說...........
你的衣服很好看,
為什麼要穿牛仔七分褲配白色鞋子!!!??(吶喊)

 
我最愛的八乙女 光啦~~~!!超帥的~~~!!
不管你身為哪個團體,光還是光!!



最喜歡知念治癒的笑容了~~~
好可愛喔!!
你是未來第二個手越祐也和增田貴久了啦~~!!(歐)


 看12/2的少俱,伊野尾說對光的印象改變了...(是指光很愛開玩笑)
很意外光有認真的一面...
最後山田涼介補了一句:「但是搞笑成份還是很多...」
發現高木真的越來越像赤西
在HSJ中也是扮演和音的腳色(超好聽的...)
而光和yabu一起在歌曲最前面合音,有好懷念的感覺....(我老了?)
在HSJ中也重新認識光,原來他還能唸RAP...
以前在Ya-Ya-yah中那是翔央的部份....
只是自從HSJ確定要出道以來,在也沒看過太陽出現在少俱舞臺上..........
不知道是好?是壞?

KENさん在節目上有拆Myojo一月號雜誌
節目中KENさん穿的衣服和赤西的衣服很像
他說在雜誌中也有看到類似的衣服,於是就翻給大家看...
啊~!!那個人......
不就是藤ヶ谷太輔嗎!!??(驚)
話說太輔的頭髮啊......你是在效法白虎隊的P嗎???

看完心情整個就很愉悅~~
希望以後KENさん能多做幾次傑尼斯特輯(這是第二次)
我會繼續期待下次KENさん所做的特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