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NewS睽違1年在次登上MSSL
2006年不管怎麼望都望不到的身影
今年,NewS的出場順序...莫名的後面!!(嚇到我)
因為是壓酬嗎!?(歐)

P的衣服我真的無法挑剔
穿起來實在太帥了~!!(心)
還有P的飛吻,整個就很可愛萌ㄝ~!!

紙片慶的黑短髮,我再度沒有抵抗力(你抵抗力也太弱了吧!?究竟有什麼是可以抵抗的!?)
整個白色外套+阿拉伯方巾
慶的品味真的很棒
只是............
慶是紙片嘛...穿起來.....
頭好小.....(汗)

亮ちゃん穿的跟P類似
灰色的外套,感覺很正式
我也超喜歡的~~~~!!

小手整個萌~~!!(大大心)
好可愛喔~~~~~~!!
頭髮沒有那麼亮了,也稍微修了一下頭髮...
後面SOLO對攝影機招手的小手.....
我想飛撲過去~~~>////////<

Massu真的很搞笑ㄝ~!
SOLO部份一直亂喊(還差點破音),那感覺還真微妙
P和亮ちゃん唱歌時,站在後面的Massu感覺很徬徨、無助
超可愛的~~~~~~~~!!

Shige前面RAP給他很用力的唸
原本聲音已經夠低沉了
變的更加低沉+沙啞,我被嚇到了......

6個人真的玩很瘋說(笑)
只是還要忙巡迴演唱
真的辛苦這6位小孩了~!!(亮ちゃん要加倍位勞,唱完關8的歌后趕場唱NewS的!)

轉自沁兒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