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翔央
遲了兩天的祝福
我還是得先跟你說聲"生日快樂~!"

因為你和P一樣姓山下
所以你是我Ya-Ya-yah中最先注意的人
也是J家中我第三個認識的人

原本我很天真的以為
你會以Ya-Ya-yah的身分出道
沒想到世事難料
笑著送走yabu和光,心裡難受的滋味可能是我們無法想像的
但你依然面帶笑容的在少俱上載歌載舞
看見你一人穿的Ya-Ya-yah的衣服
那種百般心疼不知從合說請...

(明明是賀文,怎麼打的這麼悲傷!?)

不過,看見翔央那麼努力
我也覺得我也不可以輸!!(笑)

這2007年對你而言有許多重大事情發生:
順利的從堀越高中畢業了!!
也有其他好多事...
有高興、有悲傷
翔央一路走來,一定也成長不少!

19歲了,跟當年NewS組成解散4Tops的生田斗真同年
你看,斗真現在在日本可是大紅大紫呢~!
斗真也是一個人努力,不放棄~!
所以,翔央要繼續加油~!!
有我們在替你後援,你放心的去闖出一片天吧!!
我相信你一定是第二個生田斗真!!
用實力去證明,我山下翔央一定可以的~!!(笑)

最後,老話一句:
19才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懿より 

*翔央和弟弟-莉央(合影)
 


應該是最後一次看見翔央和太陽合影了....
 

  

翔央和YABU組一起...真的很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