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這消息是真的話...
那我真的很傷心....

之前我一直以為太陽不見是重新接受培訓...

回很久沒看的Ya-Ya-yah消息
看見太陽已經退社的消息
雖然很不相信,但和現在的狀態疊合的話.....
想叫我不相信也難......

也許我這消息慢了點...有時,我還寧願自己無知...
消息也說太陽從堀越高中轉學

你這樣子光會很傷心吧!?
你是光的同班同學,而且以前還是他的團員...

已經做了6、7年的Jr.了,你為何不再堅持點呢?
小手當年選入NewS也被罵的很慘
在親友和Massu的鼓勵下(謝謝你們讓小手留下來)
現在如果沒有手越祐也的NewS
是無法有如此完美的聲音...

自從確定HSJ要出道後的少俱上
都沒見過太陽的身影...
少了天然系的你,少俱冷清了不少....
少俱上翔央一人穿著Ya-Ya-yah的衣服...

有時候真的很想看見四個人穿著同一款的服飾...

一月份日雜也沒你的身影
只見翔央和莉央一起合影...

太陽,
我想再看見你和翔央一起站在少俱的舞台上
我想再看見你總是無理頭的搞笑...

如果退社是你自己的選擇
我也不能說什麼
我尊重太陽小孩你自己的意願

但我可以因為我的任性,請你回來嗎?

現在相信太陽沒退社的力量
是官方沒有透露出任何消息...
所以,太陽...
我們會一直等你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