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太陽
晚了點,還是得跟你說聲"17歲生日快樂! " (笑)
也得跟你說聲:歡迎回來~~(打從一開始就沒離開過!!)

Ya-Ya-yah中最小的太陽也跟著其他人的腳步邁向17了...
我的記事本上面,寫著Ya-Ya-yah中最小的太陽也17歲了...
07.8月寫的這些未來的事,卻沒預料到Ya-Ya-yah會解散...
Ya-Ya-yah解散的事情,已經不想再提了...
即使是個人SOLO或是和翔央搭檔
我相信你們一定能闖出一片屬於自己的天...

對太陽最初的印象是高個子...
看了Ya-Ya-yah的躲鬼,你一直抓著門把害怕鬼抓(意義不明作法)
可是你的背後卻是很廣的空地,只要再另一個門口就可以看到你...
我對你這種作法真的覺得很怪又很好笑...

連在測音量的時候,機器還沒運轉,你已經大叫了"為什麼?"
小山和其他成員對你都十分哭笑不得
不知不覺間...
深深喜歡上太陽散發那種純純的天然...

前些日子有小道消息說你退社
那時候真的很痛苦
只要在少俱或Ya-Ya-yah的節目看到你,眼淚都會不斷流出...
官方沒放出任何有關你退出的消息,也證明了.....
太陽真的也沒退出
希望你隱居這段時間,課業能突飛猛進
不懂的地方就去問Shige吧!!

我會一直等你回來的...
希望你能考上理想的大學(乾脆追隨手越祐也去考早稻田好了)
然後帶著你一貫的笑顏回來跟我們報告...
也許無法看見你的成長
17歲這一年裡也希望你能和以往一樣
過得十分多彩多姿喔~!!(笑)

懿より

   
就是一直想放Ya-Ya-yah
對Ya似乎還在糾結...(太久了吧!?)



 
太陽和星野、赤間合影
我說星野也是早稻田的學生ㄝ~
太陽,你就去當小手和星野的學弟嘛~!!

   
太陽會看死神的漫畫ㄝ~
哪天我們坐下來一起好好聊聊死神~~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