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輔へ:
晚了3天才把賀文交給你 抱歉!!!
這是我和太P一起過的第二次生日...

我第一次注意到太輔是2006年WU的6月號
那頁日劇淺入報導的太輔實在太像今井 翼
讓我的視線不自覺駐足在那......

對藤ヶ谷太輔有更深印象是在少俱上
太輔和河合郁人一同騙光...
還一時以為幫P伴舞很搶鏡的也是他
(其實搶鏡的是戶塚祥太)
在不知不覺中喜歡上太輔
也應該和白虎隊的伊東又八有關吧!?

下北SUNDAYS的佐藤 新是我跟太輔第一次見面
(像翼的WU雜誌就是佐藤 新)
我也對佐藤 新十分著迷...
印象很深的是太輔直到戲演完
經同班同學提起才知道自己演的腳色死掉...
這麼遲鈍可愛的個性我也很喜歡~

喜歡太輔的鎖骨
喜歡太輔的瀏海
喜歡太輔的歌聲
喜歡太輔的RAP
喜歡太輔的SEXY
喜歡太輔的羞澀
喜歡太輔的遲鈍
喜歡太輔的吵鬧
喜歡太輔的幼稚
喜歡太輔的搞笑
喜歡太輔的一切

已經一年多了...
20歲的太輔有更加成熟嗎!?
還是常常被二階堂他們嫌幼稚嗎!?
在樂屋和A.B.C一起玩時還是喜歡把話丟給玉森嗎!?
在KOKI生日時還有傳心情不好的簡訊給KOKI嗎!?
太輔愛遲到的個性還是沒變嗎!?
太輔謙虛、對自己沒自信的個性還是跟一年前一樣嗎!?

其實.........
太輔不需要變....
因為不管怎樣的太輔 都是我喜歡的那個藤ヶ谷太輔

21歲了...
太輔應該還有很多事情要完成
我也會等Kis-My-Ft2出道
且會一直應援太輔的~

在少俱或其他地方
只要是屬於太輔的舞台
今後太輔也能繼續發光發熱~

還是那句話....

被P和KOKI稱為害羞王子又不失性感的

藤ヶ谷太輔

21才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懿より

佐藤 新


跟北山一起的INORI
好喜歡啦~~~~(翻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