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被點名啦~
原本開開心心看笨星打的問卷
看到最後居然出現我的名字...(驚)
原來~我也要打問卷啊~~~(點頭)→啥啦!?
這問卷的問題很妙~
就好好來玩吧~~~(啥鬼)

*小懿在此先聲明,作白日夢是我專長,這問卷很有個人私心,請手飯慎入!!*

【質問1】前の人の指定した世界は?(前一個人指定的世界是?)

當然是笨星指定的啊~=ˇ=
假如妳是NEWS裡小手的專屬經濟人兼負責人的世界

【質問2】目が覚めると、そこは・・・?(當你睜開眼睛,這裡是...?)

房間擺設十分整齊乾淨   牆上則貼滿海報
仔細一看才發現牆上的海報全是手越祐也
牆邊有把吉他橫擺著
撇過頭發現小手用天真無邪的睡顏睡在我身旁...

突然......
小手睜開眼睛盯著我看.......
然後把我抱住說:太好了!!!!我還以為你跟Shige跑了!!!!!
(是說...手越祐也不是有起床呆嗎!?怎麼這次醒來意識超清醒的!?(驚))

【質問3】貴方には不思議な力が備わっていました。 その“能力”とは?
(你擁有不可思議的力量,那個能力是...?)

為了溝通方便當然是日語變超流利啦~=ˇ=b
還有很容易跟大家熟絡、打成一片
而且很容易被信任 與很多人當朋友~
話說在家靠父母 出外靠朋友嘛~~~(大拇指)

【質問4】何処からどう見ても不審者な貴方は、そこの最高責任者と面会する事に。まず、どうします?
(怎麼看都可疑的你,跟這裡的最高負責人會面時,首先要怎麼做?)

我是手越祐也的經紀人與負責人耶~
哪裡可疑啊~~~~(拿出識別證走進事務所)
有了傑尼斯事務所通行證
可以直接和喜爺爺(很熟是吧!?)見面~

用我的三寸不爛之舌說的天花亂墜讓喜爺爺聽我請願
(你當喜多川是議員還是什麼啊!?)
首先...
叫喜爺爺把遠在紐約的草草找回來
宣布草內歸隊~(可喜可賀!?)
且讓TOMA出道
還有翔央和太陽兩人以"翔央太陽"名義出道(你以為是"手越增田"啊!?)
接著...........
(還有啊!?)
反正有好多事要叫喜爺爺完成啦~~~~(茶)
(這傢伙偏題了!?而且...完全沒做手越祐也經紀人該做的事...(汗))

【質問5】何とか受け入れて貰えましたが、宿がありません。誰の家に泊まりますか?
(想盡辦法被接受了,但是卻沒有住的地方,請問要住誰家呢?)

既然是小手經紀人兼負責人
為了工作方便
當然要和小手同住一個屋簷下啦~(攤手)
不只方便行動 還可以幫喜爺爺監視小手
看他到底有沒有在夜店喝酒唱歌把妹 或與女性出去吃飯搞誹聞~
(你也監視過頭了吧!?)

還可以趁機和小手的媽媽、奶奶打好關係
讓他們認我這媳婦(?)
那距離冠"手越"夫姓的日子不遠了(喂)
我可是連孩子的名字都想好了唷~(驕傲啥啦?!)→被打

【質問6】貴方がこの世界で必ずやりたい事は?(你在這個世界必定要做的事?)

在小手家的廚房兩人笨拙的一起做料理和蛋糕
完成後  
兩個人在貼滿手越祐也海報的客廳
邊品嘗兩人辛苦完成的作品邊聊製作過程的趣事

反正我是經濟人 小手的行程都是我在安排
就安排一天和小手去東京迪士尼玩
剛好東京迪士尼25週年慶~~
有優惠咧~~~~(樂)

在小手工作時會很認真看他工作的樣子
因為....
認真的男人最帥的!!!!(有這句話嗎!?)

有時候叫KOYA開車載我兜風(喂!!!你不是跟手越祐也的嗎!?)
然後去台場硬拉有懼高症的慶坐摩天輪(惡魔!?)

找一天叫亮坐新幹線來東京 在帶我回大阪
到大阪出站後   小內在車站外等我們
接著我們三人坐著地上電車逛大阪
將大阪景點都逛完後 讓小內護送(?)我回東京小手家

趁P滿滿工作難得的休息日
P開車載我回千葉
兩人撐著傘坐在海邊
聽海浪聲 吹海風 看大海一整天
也可以看到夕陽下山
晚上很滿足的回到東京(什麼事都沒做就一整天看海!?)

如果課業上遇到困難
找Shige在圖書館集合
要Shige充當家庭教師教我讀書XD

還要找MASSU和小手去KOYA家開的中華龍太郎
吃有拉麵一級執照的KOYA煮的拉麵~
吃完拉麵打電話找Shige過來
一起在KOYA家打電動!!!!!(大拇指)

最後要把NewS成員約在KTV集合
跟他們一起唱唱歌~~~~~
來大唱NewS的歌吧~~~~(喂)

(這個人要做的事情也太多了吧!?況且沒一件是經濟人該做的事...(汗))


【質問7】貴方は元の世界に戻れる事になりました。 どうしますか?
(你要返回原來的世界了,你會怎麼辦?)

我會好好跟他們道別......
會跟他們說:未來某天 我一定會回來的!!!!!!
最後要消失的時候....(連這也想到啊!?)
是被小手抱在懷裡......(喂)
趁還記著小手體溫
趁還沒失去小手
讓我緩緩離開這個世界...(你是及川宗佑啊!?)

回到真實世界後
我會以"手越祐也的經紀人和負責人"為目標
然後真實的我在和小手見面
再次完成夢裡的一切~

如同我跟他們說的:我回到他們身邊了~
(你在演哪齣!?)

【質問8】おかえりなさい。 次の五人をどの世界にトリップさせますか?
(歡迎回來。接棒的五人要去的世界是?)
雅茹:如果你是赤西 仁專屬經濟人的世界(指考完在來拿問卷吧)
婷瑩:如果你是允浩專屬經濟人的世界

其他的如果有經過的J飯想玩這問卷就拿去吧~=ˇ=
留個言跟我說嘿~
我會去看你們填的問卷~~

以上!!!!!
今天腦殘嚴重打的問卷超怪的小懿~(揮手)→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