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8休息室,一如往常吵雜,團員們像三姑六婆(明明都是男人)七嘴八舌,用著十足的大阪腔聊天。話題總是源源不絕從團員口中脫出,讓人不禁懷疑...
    『難道他們都不需要喝水嗎?』
   現在,話題跳到最近飾演DV(家庭暴力)男的錦戶 亮身上......
    「喂!你們看了亮演的那齣戲了嗎?」 開啟這話題的是澀谷 昂。
    「嗯!看了看了!」因當事人--錦戶 亮不在休息室,一群人又肆無忌憚開始討論。
    「超恐怖的!!」橫山 裕搓了搓手臂,滿臉驚恐道。
    「對啊對啊!巴女人就算了,還踹女人耶!」村上信五附和。
    「哎呀~亮只是演戲啦!現實生活中的亮,黏女朋友都來不及了,哪來閒功夫去巴人啊?」安田章大跳出來幫錦戶 亮解圍。
    「是這樣沒錯啦!」丸山隆平點頭應。
    「可是...那應該只限定女人吧......」內 博貴若有所思地開口。
    「怎麼說?」大倉忠義好奇問。
    內 博貴這番話挑起大家興致......
    他開始陳述那天所看見讓人不禁瞠目咋舌的景象......

    那天,內 博貴聽見親友告知「航海王漫畫出最新一集!」,他便以迅雷之速抵達書店後,速速奔向漫畫區......
    「啊!有了!」內興高采烈拿起航海王漫畫,傻笑。
    瞬間,一名小男孩在書店溜著滑板車,經過內身旁......
    哪家死小孩啊?居然在書店溜滑板車......
    內 博貴視線緊跟小孩背影,忽然被文學區倚著書架看書的人影嚇傻......
    「亮!?」
    沒錯!那短腿、那大鼻,百分之百是錦戶 亮!

    「等一下!!」澀谷 昂打斷內的敘述,舉手發問:「那真的是亮嗎?」
    「嗯!我絕對沒有看錯!!」內 博貴斬釘截鐵答。
    「你確定錦戶 亮是待在文學區?不是兩性區?」橫山 裕瞇起眼,困惑問。
    「亮待在哪一區都不重要吧?」內 博貴皺了眉,反問。
    「什麼不重要?很重要好不好!!!」丸山隆平憤憤抱怨。
    「為什麼?」安田章大睇一眼丸山問。
    「因為要看他有沒有進新的A書,我才能借啊!!!」丸山答得理不直氣不壯。
    「在借之前,你先升天吧!!!!」全體亂踹。
    「好歹我是隊長啊.......」滿身傷倒在地的丸山咕噥,好不可憐。
    深吸一口氣,撫平怒火......
    內 博貴繼續完成當天描述......

    然後,那名小孩溜著滑板車朝錦戶 亮滑去......
    「老帥哥,你會不會倒溜滑板車?」小孩主動與錦戶搭話。
    「不會......」錦戶悠閒地將書翻至下一頁「而且...我不老!」仍看著書。
    「不過...我會喔!」完全不理會人,小孩開始倒溜滑板車,展現特技。
    而錦戶依然故我看著書,無視死小孩耍的花招......
    「老大叔,你會不會頂著書走路?」溜回錦戶面前,小孩繼續問。
    「不會,而且這麼做只會顯得人類更低能!」視線仍駐足於書上。
    「不過...我會喔!」小孩下滑板車,隨手拿本書,置於頭上,開始走路。
    錦戶翻頁的同時,慵懶地抬起視線睇了一眼......
    「你已經達到那等級了!最好別再做......」否則更欠打。
    「因為你都不會,我才要做給你看,怎樣?」小孩得意洋洋道。
    「不怎樣......」目光集中於書上,冷冷回。
    「老叔叔,你生氣了?」小孩一臉興災樂禍,欲從書本縫隙窺視錦戶 亮。
    「沒有......」話是這麼說,錦戶卻重重合上手中的書。
    「我媽媽說生氣的人代表肚量狹小喔~」死孩子樂不可支,不斷瞧著錦戶 亮。
    遠遠躲在漫畫區偷看的內 博貴,冷汗不斷從毛孔流出,又不得不佩服那死小孩過人的勇氣......
    早在錦戶 亮合上書的瞬間,內 博貴瞥見他眼中閃過一絲殺氣......
    而他周圍的空氣也急速冷卻.......
    孩子,人生苦短,別自尋死路!
    「叔叔那麼老,可是還有很多都不會,我比你厲害咧~哇哈哈哈......」
    「我‧不‧老!!!」帥叔叔俯下視線,一字字加重語氣,望著那小孩道。
    「那你幾歲?」死孩子口氣十分沒大沒小。
    「我才23歲!不老!」錦戶耐著性子回答。
    遠方的內 博貴感到十分焦慮,知道事情大條了......
    「老頭,大白天不去上班跑來書店看書幹嘛!?」小孩挑挑眉,與錦戶對望。
    「我在申明一次,我不老!你也不准再叫老頭!」
    眼看紙快包不住火......
    「老頭老頭老頭老頭老頭老頭老頭老頭......」小鬼的聲音宛如跳針般,不斷重複。
    在肅殺的氛圍中,書店人員提了一個乾淨的大型垃圾桶經過一大一小。
    永別了,死小孩!

    聽完內陳述的栩栩如生,在場團員不禁毛骨悚然......
    「喂!內...記得提醒NewS的人別亂惹錦戶 亮喔......」村上信五一面發抖一面叮嚀。
    「嗯......」內點頭如搗蒜。
    休息室的門猛然開啟,大夥不約而同回過頭看......
    「早......」錦戶 亮一手提背包,一手揉眼,睡眼惺忪,步入......
    眾人瞪大雙眼,瞠視錦戶......
    「怎麼?」察覺所有視線集於一身,錦戶不解問。
    「沒、沒什麼......」頓時,圍成一群的人,鳥獸散......
    此時,大夥體會到了......
    戲裡殺氣騰騰、打人、踹人會有如此逼真感的原因......
    絕不是錦戶 亮太入戲而演出來......
    而是...他的天性啊!

    傑尼斯入所契約又訂上一條不成文的規定......
    『千萬別惹錦戶 亮生氣...否則,後果......自行負責!』

                                                                            懿  2008.5.7  15:14

懿言:是說靈感來自昨晚看的小說,真的覺得這橋段很妙,就取出來修改......
            Ma~小內是個十足海賊迷耶~
            改天,我來和他喝杯茶聊聊魯夫好了(歐)
            這次不選NewS,改用關8...........
            Ma~我也不知道原因~~(踹飛)
            以上!絕不能惹亮生氣支特別篇(歐)
            (亮:妳和雅喵再把我惡搞下去,我關西第一大帥哥的名聲會不保!)→啥時有這稱號!?
            (懿:反正你也沒什麼名聲~看搞一搞會不會紅一點!!)→接著被及川亮拖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