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把這篇給補完了,點“繼續閱讀”前,請有心理準備。

期中考前一週,心血來潮
突然想把上次3/21跟3/22沒跟到的台南高雄行補齊
我跟叔叔沒跟到3/21早上科工館和旗津
思慧則是沒跟到3/22晚上的行程
這次只多了夢時代這景點

於是4/25的這天
我、思慧、叔叔、聰明,四個人用兩台機車,直奔高雄
我給聰明載;思慧給叔叔載
開始我們的一日遊。

4月25日        土曜日
我們約9點在漢堡大師

是說邊吃早餐我們邊說前一天晚上幾點睡
明明說好考完試,要早點睡
結果我和叔叔拖到兩點多才睡
在我到漢堡大師前
叔叔就跟聰明說我半夜剪頭髮
是說叔叔你自己也不差啊~
你不也是半夜在那剪指甲嗎?(指)
你好意思說我呀~~!!(被叔叔打爆)

據可靠消息指出
楊某人在4/24的晚上11點過後
進入死屍狀態
一覺好眠到天亮
中途起床告知室友要小聲後
繼續死屍狀態
結論......
是有沒有那麼好睡? (被打)

騎去高雄的陸上
巧遇了OA他們

第一站來到科工館
要買門票時,我赫然想到.....
我的學生證正壓在叔叔他家管理員那....
沒有學生證怎麼買學生票呀?(驚)

不過很幸運的是當天好像遇到有頒獎典禮
中午12點前進場,是免費
耶~我們很快樂的飛奔進去~XD

一開始,我們先去B1的兒童館
我們是順著斜坡走下去
突然叔叔走到我旁邊
下一秒,叔叔大喊:最後一個要請吃午餐!
說完後,大家狂奔!

為了不要當最後
李思慧把我整個人抱住....囧
人性呀.........(被打)
不過最後還思慧最後

當我們跑到下面時
有一個工作人員走出來看我們
後來思慧跟我們說那個斜坡是禁止奔跑
我們猜說那個工作人員原本以為是小朋友在跑,正準備要罵
卻發現是四個大學生....
想罵就不知道該怎麼罵....
於是默默的又走了回去.....

對不起呀~
如果斜坡壞了,請找叔叔
因為是他提議的!(喂)

樓下糖果屋旁有一個木馬
楊聰明很興奮的坐了上去
我幫他按了開始紐後....
木馬非常緩慢的移動.....
聰明:怎麼那麼慢?
是真的很慢....................相信我!

後來來到二樓,我們開始玩摩斯密碼

是說叔叔也太強.......
楊聰明跟我一樣弱~XD
他打了一個長音,卻出現短音
他下一次打長音,按了很久
“嗶~~~~~~~~~~~~~~~!”
響超久,很吵

後來的中華電信區
玩的很快樂~

當叔叔跟聰明通電話時:(以下皆為台語)
叔叔:你在哪裡?(很奇怪腔調的台語)
聰明:在車城殺豬。(明明是客家人,不會說台語硬是要說)
告非!“車城”的發音錯了啦!(氣的點錯了吧?)
所以我糾正了楊聰明的發音.....
這時候卻引來一個工作人員跑來跟我們說教......囧

跑來跟我們說什麼不是台語啊
應該是“河洛話(台語)”或者應該說是“閩南語”
而且說什麼...
台語是台灣的語言
那台語應該是“原住民的語言”才對...
反正就講了一大串....
楊聰明一直想反駁:反正,可以溝通就好啦!

後來很殘忍的是...
叔叔跟思慧落跑!
只留下我跟楊聰明
原本我也想跑,但覺得留聰明一個有點可憐
還是默默的留下來陪他....

這時候就看到另一邊再電話亭拍照的叔叔跟思慧
有沒有天良!?
也不會打手機來幫我們脫困?
拍照拍的很開心.....(哭奔)

很自以為自己得諾貝爾~
哈哈哈~~


有某個老人逛的很慢....
真的超級慢的啦.....─3─
他說因為他是學工的,所以看比較久......
不過也太慢了吧!?囧

叔叔說要拍最帥的樣子(看不到臉最帥?)→被拖走
拍完後,叔叔曰:有點短! ( 笑趴)

你看看~你看看~
等某老人的時候
我跟思慧已經睡眠狀態了~(最好啦)

你看看~你看看~
思慧的動作,感覺睡的很舒服?XD

後來我們用IC在玩公共電話
上面寫著打市話不用錢
趕緊叫楊聰明打回家......
一開始雖然說不要,但在被我們慫恿下他還是打了....

突然他把電話給掛回去...
有點不懂他的行為意義!?
我們:電話有通嗎?
聰明:我弟接的!
是說人家都街起來了
幹嘛不說一下話吼~~~

兩點整,有下雪的體驗
大家爭先恐後的要搶最佳位置
當然也包括我們四個~哈哈~

雪一下來,碰到皮膚後
馬上變成水
可能是室溫也很高的關係吧?
所以雪很快就溶化了.......

矮子一號(楊某人)跟矮子二號(李某人)
混在小朋友中.......
感覺也變成小朋友了啦~~~~~(笑趴)
兩個巨大的小朋友?


然後到六樓的菸害防治區玩遊戲

是說這個遊戲,我們一直沒辦法破關
之後就一直玩一直玩
試了好幾次....
轉過頭才發現.....
後面好多人在排隊!(驚)

對不起,我們三個佔用太久了!(掩面)

兩點快半,我們才離開
準備出發去旗津

一路上的風景,似曾見過....
原來是要去西子灣那搭船過去
連ㄅㄨㄅㄨ也能一起上船
好讚喔~哈哈~

突然對面有一艘船開了過來
我們我跟聰明(?)很快樂的跟他們揮手+呼喊
對面的女生們也回應了....
等船開過去後
他們幾個女生大笑......
可能覺得我們很奇怪吧!?

下船後,我們跑去吃“萬三”
肚子真的餓到不行......
一路上尋找萬三,我跟聰明不斷喊餓XD

經過風車公園時
看到天空飄了很多風箏後,我突然想到
我忘記帶風箏來了啦!!!!!(跪)
一路上看到好多人賣風箏
坐在後座的我,開始吵著要買.......
聰明就說:你可以去跟放風箏的小朋友借來玩一下
突然看到一棵樹旁邊有一個風箏
聰明:你去撿那個風箏,這樣就可以玩了!
呃呃.......
我放棄了!(也太快?)

尋找萬三的路,有點漫長
沿著風車公園一直騎
突然一架飛機飛過來
我:(拍聰明的背)“噯噯~有風箏耶!(指著飛機)
只是它不受控制!
聰明:還是全自動的!(很配合XD)
唉唉~我真的好想放風箏啦!!!(翻滾)

在萬三解決了午餐
我們來到風車公園

下午一兩點,太陽還是高高掛
下午四點多,太陽已被雲蓋住
天氣有點陰;風有點大

來到風車公園,我們先去看哪裡可以去玩水時
聰明跟思慧買了冰
聰明的雞蛋冰15元.......有點貴!
思慧的一種口味的冰25元.......坑很大

後來我們換了衣服
三個瘋子開始玩水+丟沙
思慧擔任監護人(?)的腳色,外加攝影長的責任


一開始,我只是呆呆的看著海
楊聰明蹲在旁邊
我一直以為他自己在小玩水....
下一秒,他馬上潑水過來!!!!!(驚)
是說我戴隱形眼鏡
海水很鹹,弄得眼睛有點痛啊!
所以很快的反擊回去!

一開始很莫名其妙的叔叔跟聰明聯手丟我沙
後來變成休閒跟資工大戰
我跟叔叔聯手丟聰明....
嗯嗯....這麼看來,最奸詐的還是叔叔
因為他都是跟別人聯手的那一個! XD

後來浪越來越大
我們三個也跳浪
好像白痴!XDDDD

玩累了,坐著休息.....
思慧說這張照片很有意境...(?)


原本想去西子灣追夕陽
上次沒追到
這次在旗津看到天氣很陰
後來就把去西子灣的行程砍掉
在旗津玩水玩的開心XD

休息一陣子
衣服有點乾了
突然楊聰明又潑水過來
又濕了......(跪)

我們看天色差不多了
準備離開時,看到一群應該也是大學生也在玩水
不過相較之下.......
我們三個比較瘋!(有什麼好驕傲?)

因為我們三個都是沙
很多行李都是思慧拿
我們只拿了自己的鞋子
看到思慧東西很多
聰明很好心(?)的說:你人真好,那我幫你拿你的包包!
呃.....你是真的想幫思慧嗎?

到了洗腳台
楊聰明直接到唯一有水管的水龍頭那
拿起水管像在沖澡般,在洗沙
在洗腳的時候,我聽到後面有對情侶
女生好像是看到楊聰明在洗澡般的情況
用著很驚訝的口氣說:誒?這裡不是洗腳台嗎?

然後,沒多久換一個爸爸帶著兩個小孩來洗腳
妹妹看到我們濕答答的樣子就問爸爸:為什麼他們全身都濕濕的?
爸爸:因為他們去游泳啊!
我都囧了.....
我們不是去游泳....
我們是在丟沙跟玩水而已......(默)

沖洗完畢,更衣完畢
我們去夜市覓食

前往夜市的途中,等紅綠燈的時候
聰明說:你好像變瘦了!
天啊~你終於說了人話了!!(擦淚)
好感動~~~
楊聰明繼續說:因為我好像有點踩不到地....
原來....是用能不能“腳踏實地”來分辨我的重量......囧

在夜市買了烤魷魚、燒酒螺、煎鳥蛋
還有之前跟思慧打賭,我賭贏的炸雞塊
邊走回停車處邊填飽肚子~

吃了點東西後,我又坐上車
聰明說:哇~我又可以踩到地了!
硍!
不好意思啊!我是因為肚子餓才讓你踩不到地啊!

又坐了渡輪回西子灣
晚上的碼頭,漂亮呀~


回到西子灣,我們跑去吃“海之冰”

我比較想要“巧克力”口味的冰淇淋啦~~(被拖走)


很妙的桌上看到有人寫著
“FT Island   李弘基   我愛你”
FT在台灣沒台壓專輯,看來是一個認識韓國的人寫的吧~呵呵~

於是我不甘示弱的寫了
“Super Junior 09.3.12 Come Back”
看到我寫的字後
聰明就說:你這樣寫,會讓別人以為Super Junior有來過....
是說...如果SJ有來,我絕對會殺過來的!XD

吃完海之冰,去買了飲料
買完飲料要回去停車的地方時
看到有人騎重機
我很羨慕又感嘆的語氣說:紅牌好帥!
聰明馬上說:等一下別上車!
別這樣啊!!!!(驚)
你不載我,我要怎麼回去啊!?(淚奔)
對不起,下次“紅牌很帥”我會藏在心裡的.......

下一站來到夢時代
突然楊聰明叫了一下
原來.....他騎過頭了....
我們跟機車停車場的入場擦身而過....
默默的直接迴轉.......

先去逛楊聰明堅持要逛的39元商店
四個人像瘋子,在39元商店一直玩
逛到飲料區發現有哈密瓜蘇打
讓我想到日劇─血色星期一
J一直在喝的哈密瓜蘇打
於是......就買了兩瓶~哈哈~XD
還是日本進口的咧~~

晃完39元商店,跑去頂樓要撘摩天輪

記得2008.3.28
是跟佳義、謝以萱來撘的
看到摩天輪就想起他們.....
要是佳義沒有要考試,我應該已經把他拖過來了吧!?XD

他們覺得撘一般沒什麼
所以決定要撘透明的......
因為透明只有兩台,等了一些時間

記得去年也是搭上去才想到我有懼高症
因為在拍照他們就晃來晃去....
超恐怖!!!!!
我真的怕高啊....
去年是因為佳義跟謝以萱都沒在動
所以我覺得還好....
但這次就不一樣了.......(抖)

楊聰明就說我很奇怪....
明明怕高,卻吵著要坐摩天輪
明明怕鬼,卻會去鬼屋
唉....這就是人啊~(茶)→被打

話說夜景還是一樣漂亮啊
可以鳥瞰整個夢時代呢~呵呵~
 

另一邊的燈光很多
也是美景一個呢~

叔叔說他喜歡高雄的夜景
跟台北比起來
高雄的夜景,燈不會太多也不會太少,剛剛好,所以很漂亮~
美的事物,我都喜歡~XD

雖然沒辦法跟佳義一起
拍了張夜景,傳了封簡訊給他...XD

都老大不小了~
還裝可愛的叔叔~~(被歐飛)

婷瑩說叔叔有點像我所愛SHINee的Key....
我呸! (被叔叔扁)

一整天的高雄行,不斷經過雄女
曾為屏女的一員,看到雄女真的感到很慚愧
每次騎車經過,楊聰明總是提醒我要慚愧一下....
突然又經過一間學校
聰明:快~你要慚愧!
我默默的低下頭,邊問:這又是雄女嗎?
聰明:不是啊!是雄中
告非!我本來就沒辦法進雄中啦!(十字固定式)
我又不是男的!!!!!

最後一站來到忠烈祠
自從上次來過之後,真的超想再來第二次
因為這裡的夜景真的超漂亮的!

看到這裡超美的夜景
忘了是誰說了:
“那我們剛剛幹嘛浪費錢坐摩天輪看夜景?”
呃.....別這樣嘛~~~~(戳)

雖然已經晚上十一點,人還是很多......
尤其是情侶.......(默)

我們坐著小聊一下
快十二點,我們準備回屏東

回程,我們是從上次泡麵帶我們來的那條路下去
天啊~有點刺激!
完全不用催油門,都可以自己前進....
下山有一個地方的陡坡超陡的
聰明一個不小心騎到對向道
我們兩個同時驚呼~XD
一邊尖叫又一邊騎下山
真好玩~~
跟三地門夜衝一樣
下山好刺激!!!XDD

經過高雄火車站,有點想叫住後火車站的佳義出來呀~
呵呵~經過火車站一下子後,佳義打電話來
我跟他小聊了一下....

等紅綠燈的時候才發現
原本是叔叔載思慧,卻變成思慧載叔叔
小咪的車是110c.c.,感覺思慧騎起跟楊聰明有一樣的困擾
踩不到地.....
雖然在和佳義講電話,我還是有聽到他們的對話
楊聰明就說:(指我)他可以給你載
意思是我也可以讓思慧“腳踏實地”的意思?!
下一秒,馬上巴頭!
楊聰明非常吃驚的說:你不是在講電話!?
靠!就算講電話也猜得到你要說什麼啦!

晚上的高屏大橋
很漂亮呢~
筆直的高屏大橋,讓人好想飆車啊!
聰明,下次讓我騎高屏大橋就好~哈哈~
我也想飆飆車~~

原本回屏東要去湯姆熊玩
可是等我意識清醒時,已經在叔叔家了
因為大家感覺我很累
就把湯姆熊給延期了....
其實,我還可以繼續嗨的啊...
有休息過了嘛........

回到屏東後
又買了麥當勞當宵夜
我已經整個人累到快掛,懶的吃東西
這群人還有精神吃完還聊天....
真佩服!!XD

吃完宵夜
第一個掛點的是楊聰明
緊接著是我跟叔叔
等思慧洗完澡
凌晨四點十分左右
我們才入眠.....

雖然只有一天的行程
但真的很好玩~~
找個時間再一起出去玩吧!
我們要好好貫徹“休閒系”的名字呀~哈哈~

還有......
下次西子灣的夕陽一定要追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