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好( ̄_ ̄;)
我又是勉強睜開眼睛更新日記的小懿

這幾次回家都是呈現爆睡狀態
一上車,眼睛一閉
馬上周公on-line
連自己都覺得自己很強!(誤)
可是今天在車上,越睡頭越痛.......
最近睡眠真的是長期不足啊......

回到家,發現郵局關門
忽然才想到....
對吼!今天是勞動節!
而且車城國小也今天舉辦了運動會~
有點懷念~XD

今天的壽星也真多啊~
首先是NewS的媽媽存在,小山慶一郎
再來是我親愛的婷瑩
最後是我崇拜(?)的學長─演哥
三個人一起生日快樂吧!!

昨天早上跑去看醫生
雖然我的膝蓋跟星期一相比
已經好很多了
但還是被人鳳他們說服來看醫生
醫生看到我的第一句話:你的膝蓋還沒好嗎?
我:上次看完的隔天,我就跑步了....(汗顏)
我覺得醫生應該也很無言吧......
明明已經交代過了......
不過醫生很貼心,還記得我不敢針灸~─ˇ─

看完有好一點了
謝謝大家的擔心跟關心
應該是沒事了啦
如果我沒再做蠢事的話......(默)

昨天晚上七點
某懿、人鳳、布丁、津鈺、祈宏叔叔、思慧、小囧
我們一起奔去萬丹夜市
原本是打算跟夜衝的所有夥伴一起去
可是楊聰明跟彥名要練舞
孔哥已經吃飽了
所以就我們七個人,騎著四台ㄅㄨㄅㄨ直奔萬丹

一路上,我和人鳳很嗨
不知道為什麼~XD
當我們到萬丹夜市時,傻眼!
呃......
因為下午下過雨的關係
所以有擺的攤子不多.....

我們只好將就一下
七個人依然用著龜速逛著應該手指頭也能算出來數目的攤子

我們吃了蛤仔煎,滿足一下上次我去青年夜市沒吃到的怨念......

買了冰、買了魯味
買了嚼勁超像口香糖的QQ蛋
我們就回屏東,爲更晚的夜衝做準備

在回宿舍前,我要先去阿姨家拿東西
回程到一半,叔叔說很冷,就換人鳳騎布丁的ㄅㄨㄅㄨ
在一個路口跟思慧、津鈺他們分開,我直騎想說應該能到市區吧!(喂)

邊騎我邊跟叔叔說:這裡我完全沒來過耶!真的是往這邊嗎?
叔叔很激動的說:你不知道路還給我亂騎!
邊說還邊打我的安全帽.....
套用聰明說過的話:安全帽是用來保護頭的!(被打爆)

等到看到老大家隔壁的警察局之後,才安心!XD
騎上復興橋,就回到我熟悉的屏東市啦~哈哈~

回到宿舍後,整個很懶惰
跟學姊和室友喇賽
突然彥名打電話來跟我說他洗好澡了!
天殺!我根本還沒洗,整個人趕快衝去洗澡!

洗完澡,我們要先去叔叔家放東西
走到二宿前面時,我想到一件事......
我好像忘記拿鑰匙了......!
況且叔叔的房間鑰匙在我這裡!
沒有鑰匙,我們根本就進不去呀~
趕緊奔回寢室尋找!
找了五分多鐘才發現......
鑰匙放在我包包下面!
害我把所有包包的東西拿出來又放進去......囧

11:00   校門口集合
是說矮子一號遲到有點久......
是很想捐錢當旅遊基金嗎?
後來叔叔還騎車去載他
他還以為我們還沒弄好,所以慢慢走......

下過雨的晚上
有著些許涼意......
彥名帶了三件外套
感覺有點像在外套拍賣的感覺......(被拖走)

抵達三地門已經5/1的凌晨12:02
看到時間我嚇到
我原本打算準時的傳簡訊給婷瑩
沒想到騎山路,沒準時傳過去
人鳳他們就說直接打電話說生日快樂比較快
所以傳完簡訊,我馬上打給婷瑩
從三地門給的祝福
我等你端午節回來
看能不能再約個會~呵呵~

之後我們也打給學長
大家唱了生日快樂歌祝福他
二十歲了呢~
是一個結束也是一個開始~
我們幾個很快也會追上你的腳步的~(茶)

大家看著夜景,真的很漂亮
大家看著星空,真的很漂亮
閒話家常......
聊聊最近的事情
很歡樂~

只是三地門的星空
讓我想起第二梯次打工那天晚上
和思慧聊了很多
凌晨的山上,真的很冷.......(廢話!而且又是冬天!)

一點半,我們離開三地門

山路真的很陡
沿路騎下來,也沿路叫下來
對不起,這附近的居民!
我們打擾到您的睡眠!(你也有自覺啊!)

騎到一半
因為我們是墊後
而且我是被載的.....
是所有人中最後一個.......囧
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到我脖子好像被什麼東西很大力的捏
超痛的......
可是我沒有勇氣回頭看......
怕看到不該看的東西......

聰明問說:你不是有帶護身符嗎?
是啊......
我手上就戴著福安宮的佛珠.....
至於事實是怎樣
我也不敢多想......
手只是默默抓更緊.......

回到叔叔家已經兩點多了
大家把在萬丹夜市買的東西嗑掉後
開始準備進入昏睡狀態......

可是躺下去
每次快上線時,就好像聽到叔叔他們在討論東西
硬是提起所剩不多的精神回答他們

我說人鳳跟叔叔啊~
你們分成兩個派是想幹嗎?!(驚)
這種事情應該是我自己做決定的吧!?
而且叔叔的點容易錯很大......(默)

你們是多想把我銷出去?
連婷瑩也是......
默了我.......囧

這次真的很好玩
只是晚上的山上,很冷!(喂)

婷瑩跟我提了水門夜市
讓我好想去看看喔~
聽說還可以衝堤防
改天婷瑩你先帶我去衝過一次吧~哈哈~

對了!
這禮拜二考機車駕照
我過了!
所以,請別再說我是無照駕駛!
雖然覺得在車城騎車不用駕照(喂)
如果很不幸被抓到,是罰鉅款啊!(對我而言,罰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