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人暖暖的笑容
叫我不截圖怎能行呢~!?(燦笑)
所以~昨晚就截完圖
今天就PO上來了~~~XDDD

是說~這支PV真的很棒~~
他們兩個都好可愛啊~~~~(心)
PV就是給他截得超開心啦~~~~~(被毆)

我說...........
最近天氣偏溼熱
所以~
先來張消暑的澆水照吧~~=ˇ=

 

玩水 PART2
小手.......(認真)
你聽我說........
水費已經在涨了......
別這樣浪費水.......!!!
不能和東京巨蛋你們P大人一樣
浪費大量水資源啊!!!!(被歐)


小手和MASSU潑的很開心耶~=ˇ=
不過....請節制用水!!!!(踹飛)


我被小手柔柔的表情炸到.....
更被下面MASSU的笑容炸飛!!!!
MASSU 好可愛啦~~~~~(滾地
)


小手整個就好可愛~~~~~(詞窮的傢伙)
超可愛超可愛~~~~~~(亂滾)
 

MASSU也狂炸我!!!!(指)
真的給他可愛啦!!!!!(你是不會說其他形容詞!?)



因為我是手飯
所以....我被炸最兇的還是這個傢伙!!!(手:我叫手越啦!!!)
帥也要有節制 可愛也要有節制
這傢伙就是不懂~(攤手)→喂!!
亂帥又亂可愛又亂性感一把!!!
所以看完PV............................
我從頭到腳被這傢伙炸到死!!!!!(大拇指)→喂!

 
 
截完圖整個人就超滿足~=ˇ=   
小手的頭也不再那麼亮了!!!
這樣棕亮就剛剛好~~~~~
小手,請繼續保持!!!!(拍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