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增影片

Smile這題目MASSU以前曾製作過
(好像是06年的事情.....如果我沒記錯)
前面組曲唱到NewS珍惜時....
在YEAH的時候   我還以為是MASSU唱的....(汗)
沒想到是大智他們.....
有點小失落........ˊˋ

這次テゴマス出場有點少
只是最前面唱歌和最後ENDING歌曲
ENDING歌曲看到小手出來
我還嚇到......Orzlll
這次兩天穿白色衣服    是想表達天使的感覺吧!?
看到MASSU的衣服......
我看了就好熱......(被MASSU踹)

和慶一起唱的weeeek
P的部份是由慶代替
西給和亮的部份就是由MASSU代替
而後面慶的部份就是給小手....
欸!?突然發覺......
我好像注意錯了地方.....=口=lll

7月老俱來賓是小山慶一郎
Live表演是ARASHI
8月份少俱來賓是加藤西給~
記得收看喔~XD

影片轉自沁兒的影音BLOG

テゴマス&小山慶一郎--アイアイ傘&weeeek 

中丸雄一--SM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