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貓巴士的歪嘴シゲ叔叔へ:
這次也拖了三天才來祝福シゲ叔叔
雖然有點晚 不過心意還是滿滿喔~

剛認識NewS
シゲ是個很不起眼的人
訪問部分不僅很少說話
Solo部分也很少
在Ya-Ya-yah節目中被公認最沒有身為藝人的架式
對シゲ的第一印象就是
正經八百、長相清秀

直到看到Ya-Ya-yah節目讓小山噴飯的成奴
沒想到シゲ那麼放的開...
在04年12月5日少俱NewS大揭發
自稱自己是製造微笑的天才
還有在堂本兄弟節目上不斷說自己的肚臍是美臍
搞笑逐漸成為我心中シゲ的代號

如果要問我
NewS中誰和第一印象差最多
我百分之百會回答
加藤成亮

明明是大阪人卻不會說關西腔
明明有175公分的身高卻看不出來
明明多才多藝卻也看不太出來
明明很會畫圖原本想讀建築系卻因覺得法學院聽起來很棒就跑去讀法
明明很年輕卻長得很老成、想法很消極
シゲ有太多爆點
要說他不起眼也難

我永遠不會忘記2008.5.4的シゲ的日記
シゲ遇到小內
看到シゲ和內的互動...
我真的好感動........
感覺小內現在還是NewS一員
也喜歡看シゲ用日記爆料其他成員   
尤其是小山的蠢事

Touch DVD訪問時
シゲ說"我覺得我似乎沒唱到什麼,但我還是會繼續加油的!"
聽了讓我覺得很心痛......
現在的シゲ
已經是一個很有實力的小孩了!!

P說シゲ明年32歲
那今年就是過31歲生日了~(笑)

喜歡シゲ沙啞低沉的聲音
喜歡シゲ愛亂聯想、愛爆料的吾輩日記
喜歡シゲ健太學長燦爛到想打冷顫的笑容
喜歡シゲ唱I‧ZA‧NA‧ZU‧KI摸嘴唇的搞笑動作
喜歡シゲ被大家欺負的模樣(尤其是被小山和亮欺負)→喂

請シゲ繼續在NewS中扮演被欺負的腳色吧
請シゲ繼續用你聰明冷靜的頭腦提供NewS更多idea吧

個人舞台劇要加油了喔~

加藤成亮

21才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懿より

有點懷念長髮的シゲ叔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