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消息時的反應是...
大笑!XD

1983年的朴老人
居然會在便利商店被檢查身份證
難道他看起來不像26歲嗎?(被打)

MA~結果是......
我不能跟特特結婚!
因為我的臉可能比他還早老化?(誤)

文章轉自:SJ家族
翻譯:Naris
消息來源:newsen


        Super Junior 利特揭露在便利商店裡被檢查居民身份證的情由。

        利特在將要24日放送的KBS 2TV“明星金鐘”最近的錄影中
被MC金濟東問道:“利特君今年要27歲了,為了讓人更難看出(年齡),做了怎樣的努力呢?”時
充滿自信地笑著回答說:“我實際上是天生的童顏。

        利特說:“到了附近便利商店買酒時,店員大叔問:‘高中生幹嘛買這些東西?’
然後要檢查我的身分證。”於是堂堂正正地表明了(自己的年齡),並證明了自己是天生童顏的事實。


      另一方面,這天利特被問到春節裡最不喜歡聽到的話時說:
“因為我是長孫,只要到了春節,爺爺就回問:‘什麼時候才能看到孫子(應該是曾孫)啊?’”
“可是又没有說真的要我结婚。”,他賭氣的話惹得其他出演者哈哈大笑。


       放送將會在24日下午5點播出。

希望這次金鐘能撥出來這部分
上次中秋特輯,利特跟銀赫的消息也被剪輯了
說什麼經濟人直接扛走利特
還有經濟人用泡麵香味叫醒銀赫的事情
也只有消息...XD

MA~銀赫抱怨過了~
希望編輯大哥或大姐手下留情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