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也不知道發什麼
今天偶然看到帖子,有感而發就跑來發這篇

溫流,SHINee的隊長
演藝界一個溫流就夠我瘋了
沒想到還有第二個......(!!!!!!)

去年牛牛還是以《茱麗葉》舞台宣傳的時候
我在看《Music Bank》
前面是主持人在介紹
之後我老姐過來說了一句:
“那個主持人跟溫流好像喔!”
後來看到牛牛表演,在看看主持人
真的超像的!!!!!!!!

先來看一下我家溫牛牛的照片......

淡淡的微笑.....
轟炸!!!!>/////////////////////////////<

平常就愛笑的李阿牛......


再來看看Music Bank的主持人─宋鐘基
他跟珉豪都是Dream Team的成員耶


真的笑起來好像.......(繼續轟炸)

這圖....炸到我了......(!!!!!!!!!!)

之前閃亮亮去金鐘,剛好有遇到
溫牛牛跟宋葛格的比較圖.......

只能說.....
宋葛格是大一號的溫流吧~
每次看Music Bank主持,都會有溫流在主持的感覺.....(被打)
而且宋葛格有演出《親親,老爸》
改天,為了他看一下好了~哈哈哈~


再來是有關《有你真好》的部分
就之前看到韓劇《學習之神》演出人員有一個很演熟的名字
就是《家族誕生》那個遊戲魔王─金小鬼
我就問我姐,秀路演了韓劇耶!(廢話,人家是演員啊)

我姐跟我說《學習之神》就是《東大特訓班》
我驚了我~XD
而且阿部 寬的角色就是秀路演的

我很好奇,山下智久那個角色到底是誰演的?


只能說時光飛逝啊......


我在國中看的《有你真好》那個死小孩...
長大啦啦啦啦啦!!!!

對....山下阿P的腳色
就是《有你真好》那個小孩演的...

而且沒想到這個小孩居然跟泰民一樣大.......(跪)
1993年的........也太小了吧!!!!!!!
我還以為他跟我一樣大咧.........(二度吃驚)

好啦....
先看一下《有你真好》時候的模樣......


然後這是現在長大後的模樣........

只能說.....
又是個單眼皮帥哥.....
婷瑩,看到這截圖,別太開心啊XDDDDDDD

好啦,滾被去~~~(滾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