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柔如流水,溫流

關注SHINee
從出道到現在
一開始最吸引我的是惹人憐愛的老么 泰民

隨著每看完一集《戀愛真實秀》
越是被這個既穩重又抽風的隊長吸引
漸漸愛上了溫流

愛上他的“溫流狀態”
愛上他的傻裡傻氣
愛上他的溫和親切
愛上他總是掛著溫暖微笑的面容


就像《戀愛真實秀》某個姊姊說
“溫流狀態”會讓人中毒
雖然經常冷場
但這卻是溫流獨一無二的個人技
一個特色,也是一個魅力


傻裡傻氣,是溫流給我的第一印象
簽名會,簽到一半還問歌迷他的名字怎麼簽去了
這樣的溫流,讓人既好氣又好笑
雖然傻,腦袋瓜卻聰明的很
學校考試是全年級第二名
標準的學生會長型學生,是我們SHINee的隊長,溫流


雖然是隊長
卻完全沒有隊長架子的溫流
也沒有哥哥強勁的架式
所以常常被鐘鉉和KEY耍著玩
但必要的時候,還是會有大哥的氣勢在
想起《戀愛真實秀》,隱藏攝影機KEY的時候
KEY快跟泰民打起來,出來勸阻的是溫流,這位大哥


總是溫和的微笑,總是親切的對待歌迷
不管是2008.12.25的聖誕握手會
還是2009.09.19的夏日見面會
跟歌迷互動最多的,非溫流莫屬
一個溫柔又親民的隊長
教人怎麼不喜愛?





笑容,是溫流的註冊商標
而且很有治癒效果
心情不好時,看見他的笑容
嘴角都會不自覺的往上勾

對我而言
溫流的笑容,宛如雨後的暖陽
既溫暖又耀眼....





迷你三輯回歸後
經常笑臉的溫流,有好一陣不笑了


好想問,溫流怎麼了?


好擔心,鎮基怎麼了?


拿到第一名的致詞
溫流的聲音好平穩
表情很鎮定
雖然在官網上忍著淚水
我反而希望看到溫流的淚水....





迷你三輯塑造溫流克里斯馬的形象
真的也讓他變得好像成熟一點
也變得很MAN
終於有隊長的架式在





卻不知為什麼得感覺到
那塊純豆腐的傻瓜笑容不容易看見了


照片隱隱約約覺得溫流有一股憂愁


腦袋不自覺閃過利特的日記上
說過要溫流加入“憂鬱俱樂部”


也莫名在溫流身上看到利特的影子


「我是SHINee隊長,溫流」



隊長,是一個多麼有壓力的稱呼
承受了我們都不知道的巨大壓力與痛苦


我還是喜歡淡淡微笑的溫流
還有總是傻傻大笑的李鎮基





從一開始的豆腐樣
變到現在克里斯馬的溫流
不管怎麼樣子的溫流
我都好喜歡


已經20歲了
是一個新的開始


相信溫流會把SHINee帶領到最高峰的地方
帶領潮流的人,SHINee
溫流不辜負“SHINee”這名字


2009,Year Of Us
閃耀不只2009年
未來會更加閃亮的


鎮基,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