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結束見面會就馬上打了這篇
但內容始終都是一個字....囧

首先,婷瑩,咪啊內啊~
你說很期待我的後記
卻被我拖到現在.....囧

距離孩子們9月19日來
已經過了一個多月了啊~
原本看到東風的《FUN音樂》後
突然來補後記,但沒打幾個字又停了好久

回到正題啦~
其實決定要去看孩子們是很突然的
就跟宣布孩子們來台一樣超突然的

讓我下定決心要去台北是因為
我姐說了,如果我不去看他就不去
其實我姐超想去的
想說我還是陪他去看孩子們吧~

不想去的最大原因
是我懶得坐五個多小時的車車去台北
之前聖誕握手會是因為時間急迫
搭了高鐵
現在也沒那個閒錢搭高鐵...
最後還是跟客運妥協.....Q口Q

9月18日        星期五
一早搭九點的車車,前往台北
抵達台北已經快下午兩點
我的屁股也快裂開了....

先去士林找我姐
休息一下,去微風廣場探路

抵達微風廣場
一大堆鴿子....囧
往另一邊看....
哇賽~~已經有10幾個人在排隊了
有人在做應援板;有人在看報紙打發時間
只能說真的好強大啊啊啊啊~~

9月19日        星期六
早上九點半抵達微風廣場
人還沒很多
夜排的人們坐在濕掉紙箱上
聽說清晨下了雨這樣
辛苦了啊!!
而舞台已經出來了

十點多SHINee大大的海報終於掛上去
一陣很大的喧嘩
之後三不五時就在測試麥克風跟音響
播放著孩子們的歌
《AMIGO》、《氧氣般的妳》、《姊姊,你真美!》、《SCAR》、《茱麗葉》

台北的太陽很無情的照著
我的背被曬得很痛
在大台北曬傷,我很像蠢蛋
堂堂屏東人,在屏東沒曬傷
老家還在墾丁咧,墾丁的太陽毒死人
我都沒曬傷了....
居然在台北曬傷回來......(淚海)

正午十二點,頂著大太陽在舞台中央拍舞台
我連雨傘都沒撐.....
難怪會曬傷.....Orzlll


順帶一提,當天還遇到究極三國的簽書會
那邊的人們跟孩子們比起來....
都要囧了啊...

中午過後的微風廣場,人變超多的
可能是接機完的人也過來的關係吧!?

越接近見面開始時間
人潮越多.....
我的前面人就有那麼多....

我後面跟二樓的人也被擠的水洩不通啊....
看來孩子們的魅力好大
跟聖誕節比起來,又多了好多飯啊~~

下午三點,這次也是阿娟來主持孩子們的見面會
提前三十分鐘跟我們歌迷套好
要幫9月23日生日的小鑰匙慶生
也事先抽了那1/100機率上台跟孩子們玩遊戲的幸運歌迷

三點四十,一輛保母車始進會場
尖叫聲四起啊啊~
原本以為孩子們會馬上下車
等了一下子,又有尖叫聲才知道
孩子們下車了
先看到閃亮亮金髮的Key
再來是珉豪,接著是Bling Bling 鐘鉉
緊接著是泰民,最後是溫流

我又以為他們會直接上舞台
沒想到去帳棚裡確定流程
很快的,五個人又以同樣的順序走上舞台
等了6個小時,終於看到孩子們了!!!(灑花)

又是那個百年不變的順序
左到右依序是:
隊長 溫流老么 泰民Bling Bling 鐘鉉克里斯馬 珉豪萬能鑰匙 KEY

一開始是很普通的中文問好
從KEY開始
泰民的人氣依舊那麼好啊,跟聖誕節一樣
MIC才剛拿到泰民手上
話都還沒說,就引來一陣尖叫XD
果然大家都溺愛這可愛的老么泰民~~(茶)

一上台,李泰民馬上跟溫流耳語
說什麼悄悄話啊~
我也想聽這樣~~(反正人家講韓文也聽不懂XD)


李阿牛閃亮亮的橘色鞋子,完全閃到我
超亮眼的啦~哈哈
金基KEY的金髮也長出黑色的頭髮了,超明顯的~嘿嘿~

讓媒體記者訪問了一段時間
遠遠看著孩子們的背影....
卻被李阿牛的屁股吸引住.....

緊身褲的關係
溫流的屁股肉肉的,好可愛啊啊~~
優優也被李阿牛的屁股給吸引住了
我還叫我姐一定要把阿牛的屁股給拍下來
真的太可愛了~~(一群變態!?XD)

第一首帶來的LIVE演出是Juliette
果然,現場那種感覺跟看電視與電腦差很多
金鐘鉉飆高音,真的很強悍啊....(遠目)

LIVE《Juliette》途中
KEY好像有什麼東西掉了
還在撿呢~
我可看得一清二楚啊~哈哈~

跳完舞,滿身大汗啊....
我看崔珉豪應該很後悔穿風衣
因為熱死人不償命啊....囧
還從泰民口袋拿走衛生紙咧
看來台灣對這些韓國小孩來說,還是太熱了!XD

我看大夥應該最羨慕金基KEY
因為他穿背心啊~~
把白皙皙的皮膚展露無疑啊~~
整個就好美啊,金基范!!!(大愛)


台北很熱吼~~
每個孩子們都在擦汗


接下來是遊戲時間。

第一個先玩SHINee拳

李阿牛總是在旁邊說「剪刀、石頭、布!」
會不會太可愛!?

李阿牛還說:「SHINee不會玩SHINee拳,這就太丟臉了。」
(是SHINee玩SHINee拳都要贏的意思)

雖然李阿牛很成功的贏了歌迷
換到咱們金鐘鉉,好吧
輸了!!
所以鐘鉉不是SHINee囉!? (被毆)

鐘鉉一開始猜拳超可愛的
「剪刀、石頭、布!」,當阿牛下了最後一個布指令時
金鐘鉉整個人小小JUMP,在出拳
然後李阿牛還跑出來模仿金鐘鉉跳起猜拳
這畫面也太可愛了吧~~(炸)

只能說牛牛的中文變很好了這樣
跟歌迷們的互動好多

偶爾來一句「對對!」不然就是「準備好了嗎?」
還有「了解。」
好吧,我承認你的中文變更好了~哈哈

李泰民玩SHINee拳也超可愛
明明跳著《Juliette》的舞步,口中卻喊出《AMIGO》
哈哈~真的可愛到炸掉啦!!

第二個遊戲是猜歌
由SHINee唱片段的歌曲,讓歌迷猜歌名。

只能說,孩子們唱歌實力也太好了吧?
李泰民清唱,好聽到炸掉!!!!
我對泰民刮目相看了!!!

李阿牛看到歌迷猜不出來,還用中文問台下歌迷:「很難嗎?」
好吧,不是很難
是看到你太可愛,所有歌名都從腦袋中流失了~哈哈哈哈

看到這麼傻又可愛的笑容
誰能把持住啊!?XD

金鐘鉉這傢伙,好過分
大家要求他出簡單點
沒想到,他說他會出難的
我以為擁有好聽歌喉的金鐘鉉會清唱出好聽的歌曲
居然.....
這傢伙居然唸起RAP了!!!!
而且唸的還挺棒的這樣!!!XD

看來鐘鉉不只能當主音,還能當RAPPER
崔珉豪、金基范,你們當心點!!
金鐘鉉要搶了你們的RAP!!XD

輪到崔珉豪,真是好心的孩子
我看他是所有人中最簡單的
直接了當唱了副歌:
“Love  forever  and  last  forever”
一聽就知道是《Love Should Go On》(愛‧繼‧限)

最後贏的歌迷,可以指定一個孩子們餵吃月餅
嗯,好樣的挑到我最愛的珍基
好羨慕啊啊~~
我也好希望被李阿牛餵月餅喔....

可是我後來就後悔了....
光吃月餅就吃了兩三次,因為媒體要拍照

而且回家在論壇看到有人批那女生
還滿無辜的,人家只是贏了個遊戲
有必要對人家作人身攻擊嗎?囧

牛牛說到SHINee拳,始終念念不忘
那個“姊姊啊姊姊”的划船動作
還讓五個人一起做玩三個動作
姐姐、AMIGO、Juliette

那個“姊姊啊姊姊”真的太可愛了啦!!!

再來,就是壓軸啦!!
幫金基KEY慶生!!


大家一起說:HAPPY BIRTHDAY!KEY!
還一起唱了韓文版的生日快樂歌

工作人員拿出了壽桃蛋糕

孩子們第一次看到壽桃蛋糕吧
每個人的表情寫滿了好奇啊~
真是可愛,五個人都湊上去一探究竟呢!XD

然後台下突然唱起少女時代《說出你的願望》
GOD!!!
金鐘鉉率先踢起腳
接著金鑰匙也踢起腳了~XD
我覺得超驚奇的啦!!
哈哈哈~~
小鑰匙整個可愛到炸啦啦啦啦!!(翻滾)

小鑰匙真是官腔的化身啊!!
連願望都那麼官方!!
跟聖誕節的時候完全沒變嘛!XD

最後兩首歌《SCAR》《姐姐,你真美! REMIX版本》

真的好感動啊....
泰民跳舞真的好棒!!

唱《SCAR》的時候
泰民還跳錯,還偷笑
真的真的超級可愛的啦啦啦~~(溺愛啊溺愛)

最後孩子們要離開
好依依不捨喔.......
不斷跟我們揮手的孩子們
真希望能在多看幾眼......


九十分鐘的見面會
好不捨.....
在微風廣場待了八個多小時
孩子們只佔了一個多小時而已
希望時間能在長一點.....

李鎮基的溫暖笑容
溶化了我的心
那個傻傻呆呆的笑,我好喜歡
這就是李豆腐啊!!


這次孩子們來的很突然
來不到一年的時間
又來了!!
很開心呢!!
因為我念念不忘聖誕節握手會的那天

我的第一次追星
就獻給這五個大男孩~呵呵

這次很後悔沒去接機
優優說去接機比較好
不僅能看到孩子們穿私服
還有更近的距離接觸


下次孩子們來,我想去接機啊啊啊~~~

而且我發現,李阿牛的飯越來越多了
三不五時就看到溫流的映援板
(我自己是溫流的映援扇XD)
跟握手會一樣
可能是因為太親民了XD
他真是一個很可愛的孩子啊啊啊~~(扭)

牛的笑容真的好有治癒效果!!
而且能溶化人心呢!!


不管是握手會,還是這次見面會
我的目光始終盯著溫流不放
偶爾也看看KEY
兩個輪流看~

唉~只有兩隻眼睛
沒辦法一次看了五個孩子
只有分配囉~
只是視線停在李阿牛的身上很長~哈哈
沒辦法,才叫他是我的大本命~XD

這次迷你三輯的造型,我也好愛喔~
聖誕節會在來嗎?
我期待孩子們三度來台啊啊!!

而且孩子們的人氣真的越來越高了呢
從聖誕節到現在
我從他們出道關注到現在
人氣真的很旺
而且,真的成長了好多

下次一定能見到更多面的SHIN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