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在論壇挖到好多圖
所以,跑來分享了!
不過在上傳照片的時候,我發現.....
我的相簿空間快沒了.......囧

先來說點題外話.......
前天看到首爾的音樂頒獎典禮
看到SHINee表演時.....
我嚇到了!
金鐘鉉,你也太疲憊了吧?


難道你都沒有休息嗎?
眼帶超深的......
黑眼圈也很重.........
感覺超像吸毒犯的!(被打)

鐘鉉啊~希望你能好好休息呀!ˊ口ˋ

回到今天主題
先來看看孩子們的家人
第一個是鐘鉉的姊姊
 
鐘鉉的姊姊,真的很漂亮耶!
眼睛超大的!
難怪鐘鉉會那麼愛他姐!XD

再來是泰民跟哥哥
這個泰民,也真的太小了吧?囧

泰民的哥哥,也是西瓜一個呢!
也很可愛說~
有點想看現在泰民哥哥的樣子~

最後是珉豪的全家福
眼睛很大的那個,就是我們克里斯馬─珉豪
  
珉豪跟哥哥真的差好多喔!
尤其是眼睛!
火花小時後就那麼可愛~(蹭)

關於五隻的家庭結構
就我看到的資料,如下:
豆腐:爸爸、媽媽、溫流
Bling:爸爸、媽媽、姐姐、鐘鉉
Key:爸爸、媽媽、Key
火花:爸爸、媽媽、哥哥、珉豪
西瓜:爸爸、媽媽、哥哥、泰民
我們家豆腐跟鑰匙都是獨生子呢!
不過....豆腐完全沒有獨生子的感覺
Key是獨生子,我倒不太感意外~XD

再來是出道前的照片.....
我說溫流......有點呆?(喂)
泰民真的從小就是帥哥一個耶!(大大心)
 
怎麼不見我們火花呢?(驚)

接下來都是我們Key媽出道前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萬能鑰匙出道前的照片特別多?
 
這張真的超可愛的啦!(爆走)
鑰匙的耳洞,真的好早就穿了!
還有.....Key媽跟粉紅色真的很配呀!

我說......鑰匙從以前就不改搞笑的個性?XD

請問我們金基Key,哈密瓜的心跳如何?

這張也太唯美了吧?
這是我認識的Key嗎?囧


天殺!
我看最會裝可愛的應該不是珉豪!
是這隻萬能鑰匙啦!(指)

這張真的秒殺我!
裝可愛就算了!
還給我穿制服!
雙殺我呀~~(奔?)

這張照片有點雷........Orzllll
應該是國小的畢業照.......

胖胖的金基Key......
現在瘦到超喜歡穿緊身褲.......(誤)
看來......我也要向Key看齊了.......Orzllll

同樣是穿制服
瘦下來的Key.......

矇的表情,好可愛~~(無限溺愛金基Key XD)

戴眼鏡也是帥哥一枚
有個不一樣的風情......
只是眉毛粗的跟蠟筆小新一樣~XD


我們的萬能鑰匙
真的很愛自拍呢!
但拍的也太可愛了吧?(心花怒放)


是的!沒有看錯照片!
是Super Junior的電影─花美男連鎖恐怖事件
請在這張找出Key吧!
            
找到了嗎?
我們的Kim Kibum呀~~(一語雙關?)

看了這張Key的髮型後
在往上看看!
這樣有找到了嗎?

無辜的表情未免也太可愛的吧?
越來越溺愛這孩子了呢~XD

真的超多Key出道前的照片.....
不知道為什麼....XD
不過我都是很喜歡就是了~哈哈~

之前才剛有親友跟我說...
每次看我文章,網頁超容易當機......(挫折)
希望大家電腦沒有當機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