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好○( ̄﹏ ̄)○
我是大過年沒過年FU,不想開學的小懿

好久沒來打網誌了
整天想著怎麼寫小說過一天的...
沒什麼閒工夫打網誌(被打)

也應該說碰電腦的時間,沒有之前長了......
畢竟現在不是一個人在家,可以壟斷電腦

赫然發現,這個禮拜就要去台北了
SuJu要來開唱了~
很緊張!
SHINee看那麼多次,偶SJ一次都沒看過啊啊啊~~(掩面)

是說除夕夜13號這天,SHINee去了香港
噢~好羨慕香港的親啊啊啊~~
好久沒看到我親愛的阿牛牛了

他抱著老虎拜年的模樣,整個想撲過去啊!(住手)
心情不好看到溫牛牛,心情都好了
阿牛牛就是有這總治癒效果啊~~


剛放假的時候,覺得米蟲日子過得很厭倦
現在要結束時,卻覺得很依依不捨


每天寫文;每天跟人交流
每天雖然事情不斷重複
但還不希望這種日子結束


可能自己下意識想逃避事情吧
可能自己下意識不想面對一些事情


有一件事情,擱在自己心裡
直到有人跟我說:人都是會改變的,寶貝
我才漸漸覺得,自己這麼做才是對的


直到今天才發現,下禮拜就要開學了......
這次開學症候群來得有點兒早.......
如果可以,請讓我跟著SuJu哥哥一起回韓國吧!!!(喂)


是說最近好喜歡MBLAQ啊啊啊~~
整個喜歡上可愛的Mir~~

我真的覺得MBLAQ是一個明星臉團體
看到Mir就像會起李弘基
看到李準就會想起遠在西雅圖的朴宰范(←你什麼時候要回2PM啊QAQ)
看到隊長勝浩就想起仔仔─周渝民

而且房Mir是我的大愛啊啊~這可愛的孩子~(蹭)


最近撥了好多韓國音樂節目啊~
像SBS的《歌謠大戰》,看到金希澈的髮型,我囧了
希大,你真的好像女人啊啊啊啊 Q___________________Q

而且我好喜歡閃尼的表演
鐘鉉鉉清唱《茱麗葉》好好聽
只是看到阿牛牛跟女人逛街,我揪心了(哭奔)
李鎮基,你外遇!!!!(丟(喂))

2PM的表演我好喜歡...那個《Heartbeat》表演前的短片
我由衷覺得...玉澤演躺的浴缸很小...... (喂)
玉代理有185,他的腳不夠伸直啊...
我姐還說,不要吐槽XDDDDD
可是,看到就很想吐槽啊啊啊啊啊啊~~(哭奔)

跟BEG的合作的,明明就是2AM
我都看到李昶珉鄭珍雲
居然還打了“特別演出─2PM ” ...我囧......
好吧,我第一次知道,趙權跟瑟庸是2PM(錯)


今天還看到《金唱片》的頒獎典禮...
特特哭得好慘......
那時候韓庚還在,看得我心也糾糾......
少了起範跟強仁...現在連庚寶...
怎麼覺得東方神起跟SJ的事情好多!? Q_______________Q


看到有人跟去中國成龍表演的SJ說:
“你們總是說 場地不夠大 MIC不夠多 現在場地夠大了 MIC夠多了
可是你們人數,湊不齊了......”
看了心好痛.......
13這個數字,什麼時候湊得齊?
特特說,四輯會全員到齊......
朴正洙,我相信你這對長說的話......

也有FT的《特別獻禮》
唉...不喜歡台灣官方的名字
我個人喜歡李“弘”基啊...都用了多少年了...
現在卻換成李“洪基...

隊長是崔鐘“訓” ,我么壽......=口=
鐘勳好好的,怎麼換了!?

珉煥兒,我最喜歡你的字,就這麼被換成“敏”...
唉唉...............我雷!!!


Wonder Girls也換成員
我一直覺得JYP是個好人,他創的公司當然不錯
可是發現,不是換人就是沒消息
噢~宰范的影子,只能不斷看李準了(喂)


看到婷瑩網誌放了CNBLUE
讓我也想說說.....
其實他們貝斯手跟鼓手還不錯
最帥得當然還是新禹哥啦~

而且鄭容和要跟少女時代的徐賢一起出演《我們結婚了》
唉呀呀~這是繼黃甫跟金賢重後,令我羨慕的一對啊啊啊~
還好沒有找牛牛出演
不然我真的會瘋掉了XDDDDD


嗯...一個寒假,韓國追得很兇猛XDDDDDD

結論是....
JYP,你到底要不要讓朴宰范回2PM!?   (拍桌(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