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是期中考週
好漫長啊.....
我的考試科目是等差級數耶!
星期三考三科,最高峰耶!!

每考完一科
我的HP就驟降啊啊!!

星期一的消費者行為,HP減1000
星期二的統計學,HP減1500
星期三的財務管理,HP減1500

聽說補血品
小咪給的新貴派,回復25%
人鳳給的金莎,回復50%
看韓綜《家族誕生》,回復100%

可是回復100%的在學校沒辦法
因為我宿舍沒有電腦(跪)

考試多了,人也腦殘嚴重

星期三晚上,去黃津鈺他們家弄企劃書
去之前,我跑去7-11買牛奶喝
結完帳.......
我拿了吸管就走了!!

走到歸來國小,快到他們家的時候,察覺
奇怪...我的手怎麼好空?牛奶咧!?
啊啊啊啊~~
牛奶還放在結帳的地方......Orzlll
天啊啊啊~~

最後是麻煩黃津鈺幫我拿
叔叔跟他講的時候
他大笑,還說:怎麼有人那麼笨?

黃津鈺去拿的時候...
津:不好意思,剛剛是不是有一個牛...
櫃檯人員:有有!!(趕緊去拿牛奶)
黃津鈺說很丟臉....
我姐還說,如果他是津鈺,絕對不會幫我拿
因為真的太丟臉了了!!(掩面奔)

沒辦法,星期三,我的HP值都在閃紅燈吼
因為快歸0了!!!XD

星期二,凱凱生日
下午考完統計
就跑去問小咪隔天的財管
還被小咪說我會計很濫!
我沒學過初會,會計當然濫啊啊!!(叉腰)→理直氣壯個什麼勁?
小咪很驚訝我怎麼沒學過初會
反正,我一年級會計沒被當
而且還低空飛過,整個就很慶幸

第一次那麼想打死楊皓翔
原本跟小咪可以六點就閃人
因為那傢伙,我跟小咪快八點才去買凱凱的禮物=  =lll
好吧,也有意外的收穫
就不去計較了(誤)

林弘翔很愛亂說話
說什麼曹鈞凱是我男朋友= =
重點是楊皓翔還真的相信
還真想堵住林弘翔的嘴,讓他不講話XD

跟小咪跑去SOGO終年慶
原本要買衣服給凱凱
拿起淡粉紅......很像應外的系服!
拿起紅色......很像你們財經系服!
拿起螢光橘......很像行銷的系服!
拿起寶藍色......是隔壁社團社服!
好吧,由於太像學校系服,作罷!XD

一路上聊好多
小咪真的好多話!(誤)
雖然我的也不少XD
跟林弘翔出去還滿好玩的!哈哈~

幫凱凱慶生也超好笑
我們沒人有打火機
凱凱必須自己想像燭光,在那邊許願
重點我們還在他家樓下外面唱歌XD
好吧,我很怕樓上丟東西下來
說我們唱太好聽了~~(滾)

我終於能了解為什麼凱凱跟小咪那麼好
兩個人都那麼搞笑是怎樣!?XD
凱凱吹個蠟燭也可以那麼有梗

星期三晚上,發生了一些事情
謝謝RURU陪我聊天
也幫我想了解決的方法
真的很謝謝你~親一個!!(被巴)

在校門口遇到楊皓翔
RURU發現他褲子穿反
他直接在校門口脫了在換=  =lll
嚇死等紅綠燈的餅乾
是正常人都會被嚇到的......

是說有人講話刺激到我
是很想挑戰我EQ
睡覺去舒緩他
整個晚上心情不好到炸!

是說打電話跟林弘翔講財管的事情
多虧他,我財管計算都會寫耶~
好開心喔~~
只是我把“DFL”寫成“DEL”(是多想刪除)
被他鄙視了XDDDDD
我打電話害他手機掉下去
水啦~~~~!

痛苦的一個禮拜過去了
考完試很多活動開始啟動了
忙碌生活又來了
不知道我的肩膀能承受多少?

還有....
什麼時候才能告別爆肝生活呢?

想念一年級的退休生活
11點半就睡覺的日子,離我好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